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黄羊镇大墩第一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40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黄羊镇大墩第一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黄羊镇大墩第一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黄羊镇大墩村四组

法定代表人

刘天庆

开办资金

7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3.3526

83.6386

网上名称

凉州区黄羊镇大墩第一小学

从业人数

1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本年度没有变更。

本学期我校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确立“孝亲尊师”的育人方向,倡导“校兴我荣,团结奋进”的学校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重,狠抓常规,规范行为,提高质量,认真贯彻落实区教育局提出的教育工作主要任务,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一、改革办学理念,推行人文管理 1、树立目标,彰显特色 ,倡导“树立经营理念,强化育人意识”的教育理念,以“创特色”为契机,以“校本教研”为切入点,结合学校实际,将育人目标确定在“道德教育”这一中心环节上,为学校发展树立了新的目标。 2、规范管理,人文治校 “规范管理,人文治校”是我校一贯坚持并贯彻的原则。二、转变教师观念,提高育人水平 1、转变教育观念,推进特色创建 为了加快教师教育理念的转变, 2、紧抓课堂阵地,提高教育水平 。三、注重常规管理,改善育人环境 1、随着特色学校创建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学校各项制度同步建立,逐步健全。2、教导处、教研组坚持按照学校规定执行教案、作业检查制度和推门听课制度。四、深化特色创建,着眼终身教育 1、把学校特色教育的方向进一步确定为以“尊师孝亲”为核心思想的道德教育。2、我校把“孝敬父母”、“尊敬师长”作为学生具体活动表现的切入点,开展“孝敬教育”、“传统节日”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五、硬件环境建设 (1)创设文化氛围,体现学校的精神风貌,上半年,花费1200多元购置了各种卫生用品。花费700多元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购置了一批用具及化妆品。花费200000多元,修建了160平方米的学生食堂,为改善师生生活水平创造了条件。下半年,花费1400多元购置了各种体育用品。学校花费2100多元征订了党报党刊,利于教师随时加强政治学习。(2)加强各班教室审美化设计,反映学生情趣,注重发挥学生艺术才能,从而体现出教育性。 (3)配合教育局、学区完成了实验室里5台免费实验桌的安装。 (4)加装办公室及仪器室防盗窗,花费了3800元。使我校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从根本上得到了硬件保证。 六、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 (1)现学科结构不合理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教学的发展。 (2)校园四周围墙严重破损,碰上下雨天有倒塌的危险。 (3)学校操场还是土场子,需要硬化。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填表人:申万春 联系电话:18139725918 报送日期:2015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