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长城乡红水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58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长城乡红水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长城乡红水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长城乡红水村三组

法定代表人

马松山

开办资金

7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2.34

82.73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1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无变更情况

一、德育工作广泛深入。 (一)加强师德建设,提高了教师的师德修养。 1、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班子人员深入教学第一线,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撰写科研论文,带头听课评课。 2、狠抓教师的政治业务学习。 3、与全体教师签定了师德承诺书和岗位安全目标责任书,设立师德监督岗,聘请师德监督员,加强对教师的监督。 4、加强师德建设的考评力度。建立了一套领导、教师、学生、家长、社会共同参与的评价机制。 (二)家校联系,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1、学生的思想道德常规教育工作扎实到位。 2、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3、用心用情做好留守学生关爱工作。 二、教学教研稳中有升。 1、教学过程管理抓细节,突效果。质量就是生命,学校领导把精力用在教学管理上,用在教学质量的提高上。一年来,学校主要着力抓好了以下几项工作: (1)分管领导坚持经常深入课堂指导工作,校长、教导主任进班听课、评课,每学期达30节以上。 (2)扎实开展“五认真”月查工作。每月定时月查,写出了客观全面、指导性强的月查总结,督促教师把教学工作的各环节落到了实处。 (3)加大了对教学设备、仪器、计算机、图书的管理与使用。(4)坚持了六年级月考工作。做到每月一检测,每月一小结。 2、教研活动要扎实开展。一是加强对教研工作的领导。二是充分发挥校本培训优势,积极开展校本培训。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听课、评课等教研常规活动。四是以科研为先导,以课题为载体,在教学与科研中提高师生素质。五是加强教学质量分析。平时、期中、期末考试每位教师都认真写出试卷分析,及时发现教学中的存在问题,加强薄弱环节的教学,教学质量稳中有升。 三、安全维稳扎实有效。 一是成立安全领导小组,落实安全维稳责任。建立学校巡逻队、教师晚值班,明确分工,各司其职。二是学校继续与各班主任、课任教师、学生及其家长签订好《安全目标责任书》。三是抓预防、添措施,定期对校舍、教育教学设施、生活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四是重视和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 四、财务后勤透明有序。 严格把好学校收费关,收费标准和收费依据及时在校务公开栏内公布;规范学校财务管理,认真按有关财务制度办事,操作规范,严格把关。严格按局规定的“采购制度”办事。经费的开支严格按照有关财务规定,量入为出,不挪用、不挤占,把好收支关。搞 五、其他工作齐头并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2014年12月一年级学生家长为我校捐赠空调一台,现在在一年级教室供学生使用,使用情况良好。

填表人: 李鹏  联系电话:15009447028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