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西营镇三沟湾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74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西营镇三沟湾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西营镇三沟湾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西营镇三沟湾村三组

法定代表人

任祥

开办资金

48.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8

49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0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3月凉州区西营镇三沟湾小学用于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的开办资金变更为49万元。

本年度我校遵照 “学生为本、教师为本、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和“质量就是学校生命”的教学思想,从制度、计划到管理、评估均体现以质取胜,诚信求发展的认识理念,通过严格要求,公正管理,主动服务,激励发展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圆满结束了本年度的工作。 一、抓教学常规工作,重过程,重实效 1、做到计划行动,实现了计划的层层细化,提高了其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保证了学校各种教学、教科研活动的有序进行。 2、坚持集体备课,做到人人参与,各抒己见,形成氛围。 3、坚持 “三为主”,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以骨干教师为主,提高课堂效率;努力提高复习效率,精心设计复习课教案。 4、落实管理制度,加强学校内部各项教学工作的科学管理,对 备课、教学、批改、辅导、复习、考试、成绩评定等教学常规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 5、抓好毕业班工作,从实际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二、开展持久的校本培训活动, 开展校本课程开发与实验活动,开展课改专题总结活动,持久开展教育科研活动。 三、财务收支情况本年度学校经费全部由财政拨款,也各执行上级收支两条线财务制度,按年初预算进行开支,无违规违纪现象。重大开支由学校理财小组研究决定,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然后执行。学校理财小组每月对学校账目进行审核,并进行校务、财务公开。做到公开、透明,让每个教师心中有数。 本年度我单位购置了大量的教学设备,改善了办学条件,在校生受到了良好的素质教育,教育教学取得了辉煌成绩。无违反《条例》和其他相关法律规章的行为,均按照登记的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无违反规定开展超出登记的业务范围的事项。 四、整改措施 1.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认真落实教学常规月查制度和班子人员听随堂课制度,落实“提质减负”措施,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努力取得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改善校园周边环境,抓好学校环境卫生管理;继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保 障学校的和谐和稳定;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将学校建成学生的“健康学园、和谐乐园和精神家园”。 3.统筹安排各类教师培训活动,同时加强教科研管理,使优秀教师脱颖而出;抓班主任队伍的管理,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培养。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任正锋  联系电话:15309495998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