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清源水利管理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76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清源水利管理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清源水利管理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水利建设提供技术支持与管理保障农村水利政策法规研究。水利工程规划 勘测 设计 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 农村水利技术开发 水利技术人员培训。

   

凉州区清源镇蔡寨村

法定代表人

李福泽

开办资金

895(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水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75.6141

895.3433

网上名称

清源水利管理所

从业人数

5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条例》和实施细则执行

一、强化水权管理,严格水权落实 1、严把水权总量,优化种植结构。截止目前已累计刷卡提取地下水10011.379 万立方米,占配置总量水量的90.8%2、细化定额管理,加强过程控制。一是制定分类定额,优先向低耗水高效益作物供水,限制向高耗水低效益作物供水。二是执行差别水价和累进加价,超出亩灌溉定额后执行累进加价;三是明晰水权逐级分配,水权总量分轮次分作物明晰到用水户;四是规范刷卡充水程序;五是加强计量设施维修服务保障;六是更新改造计量设施,对灌区533眼机井老化的计量设施完成更新改造,保证了计量设施在灌溉时期的正常运行;七是开展水权交易,完成交易3起;八是强化供水服务,加强对设施农业优先供水,对特色林果业单独配置水权,保障特色林果业灌溉。 二、注重工程建设,强化管护机制 1、实施项目工程,夯实水利基础。今年,清源灌区共实施项目工程8项,项目投资8017.36万元。建成农业综合节水示范点1处。2、加强工程管理,强化管护机制。一是完成农井渠岁修清淤、日常维护等管理工作。二是确保各类工程完好。三是对农井渠渠堤建设及维修养护。四是完善水利工程养护管理队伍及制度建设。 三、强化水资源管理,规范水行政执法 1、加强宣传教育,增强懂法意识;2、开展河道整治,确保安全度讯;。3、坚持开展关闭机井“回头看”及旧井回填专项活动;4、按照取水许可制度,严格控制新凿机井;5、加强计量设施巡查力度,保障水权落实。 四、加强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完成旧井更新34眼,完成产值204万元。 五、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1、班子成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2、抓思想政治教育,强化理想信念;3、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4、扎实开展“双联富民”、“效能风暴”行动;5、加强党内监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6、工、青、妇齐抓,关心职工生活;7、组织送温暖,献爱心活动;8、加强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禁毒、信访、计生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经凉州区水务局在2014年度科学发展绩效考核评定为“实绩突出”,并按考核办法核发干部职工2014年度绩效工资。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泽山  联系电话:2511022  报送日期:2015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