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康宁乡西湾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62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康宁乡西湾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康宁乡西湾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康宁乡西湾村四组

法定代表人

郭永虎

开办资金

5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8.28

50.64

网上名称

凉州区康宁乡西湾小学

从业人数

8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上一年度按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变更登记的具体内容:法定代表人由沈天宏变更为郭永虎;变更时间为2013年11月26日。

本年度,我校在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深化教育改革,提升管理水平;强化队伍建设,夯实教育基础,注重教育质量,构建和谐教育”的工作思路,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使我校的教育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一、努力规范教育行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1、强化学校管理。我校在狠抓学校常规管理的同时,重点对教科研工作、安全工作、食品卫生工作、特色学校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督查,严格执行了《凉州区学校财务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的财务收支管理。2、加强思想品德建设。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原则,着力构建中小学德育工作系统和评价体系,广泛开展了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禁毒教育、法制教育、国防教育等活动。 二、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为重点,构建平安和谐的教育环境。  我校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安排意见》、《凉州区教育系统突发事件应急管理预案》等规范性文件,将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在开校后进行了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结合“学校管理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和“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对学校的消防、报警点设置、食品卫生、水电安全、校舍等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三、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树立教育良好形象。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中心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努力多层次、多渠道开展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三爱一奉献”等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认真组织中小学班主任培训、新课改培训、中英项目培训等各类培训,着力加强新课程实施能力、信息技术素养的培养,全面提高中小学教师的培养质量。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力度,狠杀领导干部和教师队伍中存在的体罚学生、有偿家教、聚众赌博等影响工作、有损形象的不良现象。积极推进政务校务公开,推进民主管理进程,规范办学行为,规范收费行为,规范从教行为,努力树立良好的教育行业形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何生元  联系电话:13830549521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