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丰乐镇沙滩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65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丰乐镇沙滩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丰乐镇沙滩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丰乐镇沙滩村四组

法定代表人

朱生峰

开办资金

1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7

17.7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8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弹指一挥间,2014年在繁忙的工作中不知不觉,随逝而去。伏案回眸,总结一年来的学校管理工作和校长岗位的任职情况,对自己所做的工作加以梳理、盘点和反思。在梳理中发现不足,在盘点中找出差距,在反思中谋求新的增长点。 现将本年度具体工作汇报如下:   一、以人为本 科学管理    1、推进精细化管理,制定缜密的规章制度    2、推进精细化教育,营造和谐教育的氛围 二、率先垂范 爱岗敬业 三、深化课改 强化研训   一年来,我校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1、 教导处从规范备课入手,要求教师根据每单元的教学内容,有针对性地将教学目标有效体现。   2、 学校结合教学内容和年级特点,组织教师根据学校制定的统一反思主题,把模式的实施落到了实处。   3、 学校还特别注重课堂教学的检测,每周全体教师要收集一次课堂教学检测的数据,每单元要进行一次检测,要求把检测的情况进行对比分析,找出存在的问题,制定出补救的措施。   4、 通过组织开展教研活动,随机听课,定期抽查等形式,帮助教师在实字上下功夫。从小问题入手,深入研究,不断探索、总结,起到身先士卒的作用。   经过不断的学习、研究与实践,我校的课堂教学有了显著的改观,主要体现在:   1、教师的教学状态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2、课堂教学设计有了改观,教与学的方式正在逐渐改变   3、为学生提供了积极参与、探究发现的空间 四、规范行为 健全人格。 五、和谐校园 艺彩飞扬   综上所述,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学校务实的校风、严谨的学风、科学规范的管理、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深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深化课程改革,强化校园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创办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何天坤  联系电话:18919454963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