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城镇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72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城镇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城镇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

宗旨

业务范围

提供城镇房屋拆迁服务 审批核发房屋拆迁许可证 发布房屋拆迁公告 协调处理拆迁纠纷

   

凉州区西大街城建大厦

法定代表人

毛天龙

开办资金

7(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自收自支)

举办单位

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

7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9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本年度无变更情况

在“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和群众路线教育、效能风暴的学教活动中,以及“双联富民”的主题实践活动当中,我办同部署、同落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按照各阶段的学教内容和实践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紧密开展,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对照“四面镜子”,特别是“三严三实”要求和焦裕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治方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抓落实。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对一些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切实做到不等、不拖、不推,立即整改;对因合理原因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通过整改,使我办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断转变,清廉形象有效树立,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一)棚户区改造工作完成情况。1. 棚户区改造片区房屋测绘工作情况。我办下属单位武威太林房屋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对棚户区项目涉及居民房屋进行实地测绘。截至目前,已完成居民房屋测绘1607户,占总户数1692户的95%。2.征收工作开展情况。凉州城区2014-2017年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任务由区政府负责实施,区建设局明确由我办拆迁事务所牵头,并设立11个征收小组,同步实施拆迁征收工作。在区政府和区建设局已公布《征收决定》和《征收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各片区房屋评估结果,各征收小组针对8各片区开展入户动迁工作。同时我办多名干部积极参与到棚改办开展其它长项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房屋征收77户,补偿面积7313?,完成年度2000?拆迁目标任务的365.65 %。产生货币补偿款2838万元。按200元/?的拆迁劳务产值计算,实现146万元的财务应收账款。 (二)房屋经营、经纪、建筑施工工作完成情况一是植物园南大门负一层空置房屋得以出租盘活。二是排查清理历年拆迁安置产生的单位自管公房。通过清理,目前已明确单位自管公房8户(其中:楼房6户、建筑面积298.97平方米;平房2户、建筑面积60.27平方米);空置平房6户,建筑面积180.37平方米。在做好常项工作的基础上,我们稳重求进、夯实基础、急事快办,难事巧办。一是完成了武威富园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资质年检和武威建筑工程总公司的资质证等证件的法人变更手续,为下一步参与工程招投标打下了基础。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梅  联系电话:2214865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