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张义镇上泉九年一贯制学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18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张义镇上泉九年一贯制学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张义镇上泉九年一贯制学校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初中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初中学历教育

   

凉州区张义镇上泉村七组

法定代表人

陈泰

开办资金

15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63.8

158.77

网上名称

张义上泉九年制学校

从业人数

30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

一年来我校继续从教学常规管理入手,不断优化管理机制,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一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教师自查、问卷调查、家长学生反馈等形式,找出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落实整改,优化课堂教学结构,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二是延长了晚自习时间,将每节自习45分钟改为1个小时,并安排教师无偿看管,保证了学生的学习时间;三是严格落实学校制定的各类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学过程的常态管理,规范教学行为;四是加大了教学成绩在年终考核中的比重,并落实到绩效工资的发放中,形成竞争机制。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在今年的初中毕业会考中,我校单科均分语文居凉州区68所公民办初中26名,数学24名,英语33名,理化17名,综合19名;五科平均总分374.14分,居凉州区68所中学21名。43名考生中,500分以上10人,升入重点高中9人,普通高中15人,升入区内外职业学校12人,高中录取率55.8%,升学率83.7%。 本年内,学校积极筹措资金,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学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开支原则,将有限的教育经费尽可能多的投入到学校硬件建设当中。筹资9200元种植柏树30余棵,榆树2000余株,绿化了校园,筹资6300元更换了校园文化牌匾,筹资5400元装饰了校园文化墙,为创建人文校园、特色校园创造了条件;筹资29600元购置了电子白板一套,解决学校电教设备不足的问题;自筹资金3600元维修了教师餐厅吊顶,并积极联系深圳游子交流团,为我校筹资装修了学生餐厅,极大改善了教师学生就餐环境;自筹资金装备了卫生保健室和心理咨询室。 总之,一年来尽管我们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但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还有距离,我们将继续发扬“勇攀高峰、品德高尚、光明磊落、一尘不染”的上泉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使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向前发展。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期至2018年03月2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金国  联系电话:13893548135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