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永昌镇校东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50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永昌镇校东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永昌镇校东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宗旨: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业务范围: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永昌镇校东村四组

法定代表人

王建忠

开办资金

7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8.29

90.58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3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科学发展,提高办学水平 1、努力改善办学条件 一年来,学校尽最大努力改善了办学条件,为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供了物质保障。上半年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粉刷了教室内墙558?,购置了一台联想打印一体机,定制了20付校园文化宣传牌;下半年投入2万余元,硬化了地坪,粉刷了伙房,购买了一台电脑和2个小烤箱火炉,20套学生课桌,2张办公桌,12把办公椅,1套校园广播系统,167册图书,极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提高了办学水平。 2、促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学校将学科与信息技术进行有效整合,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学习的兴趣,有力地推进了素质教育的发展。 二、求真务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一年来,我校认真学习十八届三、四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全体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写出学习体会。3位教师参加了国家级远程教育培训、一位教育参加了区级培训,2位教师派往城区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4位青年教师还坚持在职进修。 三、上下一心,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一)开展丰富多采的活动,德育工作成效显著 1.充分利用校园宣传橱窗、班级板报、学习园地等,渗透对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等。 2、认真组织周一升旗仪式和国旗下讲话活动。直接对学生进行思想道德教育、遵纪守法和安全教育。 3、营造书香校园,十一月份组织开展了古诗文诵读比赛和读好书活动。 4、利用班会、队会、家长会强化学生的行为规范和养成教育,逐步做到了学生行为规范教育系列化、规范化、制度化。 (二)抓住课堂教学主阵地,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1.以“新课程,新理念,新课堂”为主题,认真组织教师学习新课改的教学理念,教学策略和教学方法。围绕新课程标准,以研促教,以教促研,帮助广大教师进一步转变了教育思想,更新了教育观念,形成了适应时代发展的教育观、教学观、质量观与评价观等思想观念。 2.加强课堂教学研究,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一年来,我校开展了每个教师参与的教学观摩月活动、学区级、校级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青年教师研讨课活动6次,共有20人(次)参加了教学活动。 3.继续抓好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五月份,学校举办了庆“六一”文艺汇演。十月份学校成功举办了“庆国庆”体育运动会。 四、坚持预防为主,积极创建平安校园 1.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一系列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围绕建设平安校园,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抓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目标责任制的落实,切实做到了层层有目标,人人有责任,处处讲安全。 2.充分利用班会、队会、板报、手抄报等形式,加强安全教育。一年来,结合各级部门的安全检查和安全会议进行了四次安全知识讲座,进行了6次防火灾和防地震安全演练,以防盗窃、防火灾、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防各种意外事故为重点,广泛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救逃生技能。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胡元朝  联系电话:18009357836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