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永昌镇上源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50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永昌镇上源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永昌镇上源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永昌镇上源村三组

法定代表人

杜小龙

开办资金

2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2.19

32.58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1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因本单位法人未变,故未申请变更登记。

一学年以来,我校工作在学区的精心指导下,以抓好学校安全工作为重点,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提高教师的专业化水平为根本,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为着力点,以深化特色教育为龙头,以校本课程开发为阵地,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现总结如下: 一、安全教育长抓不懈。 首先从师生安全意识抓起,使全体师生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是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逐步形成了师生联控,生生联防的学校安全防范网络。通过班会课、安全教育课、法制讲座、安全板报、安全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丰富师生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促进师生安全行为。其次学校对重点防范部位安装了报警器,,加强教师24小时值班等有效措施确保重点部位时时有防范,刻刻有监控。 二、德育工作扎实有效。 1、打造一支过硬的德育骨干队伍 开学初,学校根据教师的工作表现精选了5位教师作为班主任,并坚持对各班主任进行理论培训。少先队大队部坚持每天进行常规检查,并作为考核班主任的重要依据。同时,对于班会课提出了严格要求:班会课要提前备课,要有相关的板书等。 2、抓常规管理 促养成教育 夯实学生做人的基础 3、实行三个育人 学校是一个育人的整体,必须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人人育人、时时育人、处处育人的格局。我们要求学生从每天做起,从每节课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从细微出做起;处处育人,任何空间都是育人的环境。 三、切实体现教学为中心 1、从本学年开始我校建立健全了教学管理制度和教学质量的综合评价体系,向教师提出了“五要”工作原则和“三字、三能、三好”的要求,即“教学目标要明,教学观念要新,教改步子要稳,教学措施要实,训练方式要活”的工作原则,要求教师在工作中要做到三字:爱、严、实,即“爱字当先,爱岗爱生;严字当头,严谨治学;实字为本,求真务实”。业务上做到“三能”:“能上好每一节课,能搞好培优补差,能进行教育科研实验,写好论文和总结。 2、进一步科学规范教学的各项常规要求。 3、认真开展校内研究活动,为教师的成长提供舞台。 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创建绿色和谐校园 总之,本学年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在全面保证学校安全,积极推行课程改革和理直气壮抓教学质量的新形势下,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同时也存在许多不足之处,诸如,由于学校教学经费短缺,各类教学设备不够完善,部分硬件设施已严重破损,对教育教学产生了许多负面影响。对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支持,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创造良好的条件。 展望未来我们既面临挑战,又充满机遇。我们将积极抢抓机遇,上下一心,负重拼搏,与时俱进,共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国海  联系电话:13893519807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