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西营总干电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06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西营总干电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西营总干电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人民提供用电服务,保护水电设施,搞好发电生产。

   

凉州区西营镇陈鲁村二组

法定代表人

姚红青

开办资金

61(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自收自支)

举办单位

凉州区水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7

6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7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执行

2014年西营总干电站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站领导班子紧紧围绕电站稳定发展的大局,深入学习十八大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发电生产,积极探索发展方式和创收渠道,统筹安排、合理规划,着力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重点解决单位设备老化、发电少、发电收益差,职工工资低等突出问题。通过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电站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一、发电任务超预期完成。2014年西营总干电站于312开机发电,1120停机,设备安全运行235天,设备完好率95%以上。全年总计发电1553万度,售电1455万度,损耗电量98 万度,全年应收发电收入337.6万元,上交税金11万元,实际发电收入326.6万元。2014年发放职工全年工资240万元;应缴纳职工“五金”(养老保险金、医疗保险金、失业金、工伤保险金、大病医保金)总计84.2万元,其中:西营总干电站缴纳23.5万元,金羊水管所代缴22.4万元,西营水管处应代缴38.3万元(实际代缴19.4万元,2014年下半年18.9万元暂未代缴);补交退休职工养老、医保金等4.5万元;缴纳住房公积金4.8万元;采购安装信息通讯系统10万元;上交财政局非税收入9.8万元(原硅铁厂租赁费、旧变压器、断路器出售资金);退还职工借款73.2万元。二、立足实际、正视现状、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围绕生产这个中心,深入挖掘自身潜力,为职工搭建平台,努力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强化职工业务技能,广泛开展青年文明号、党员示范岗、学习型班组、岗位能手等各种形式的创建活动,同时积极参加“安康杯”竞赛活动,有效提高了职工驾驭本职工作的能力,逐步形成了遵章守制,精心操作,爱岗敬业、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三、狠抓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坚持党支部书记为党建“第一责任人”,严格执行基层党建“四项”制度,努力提高队伍的团队精神。四、安全生产长抓不懈 。一年来,我们始终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从宣传教育着手,从基础工作抓起。与各股室班组签订了责任书,实行了分级管理,逐级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到岗位,有效的促进了人人重视安全生产的自觉性。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加强领导,坚持一把手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总责,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管工作,做到各负其责,各尽其力,互相监督。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业务许可证 许可证编号:1031107-00017 有效期20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廷飞  联系电话:13893518626  报送日期:2015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