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太平滩林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01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太平滩林场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太平滩林场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单位的宗旨:为园区提供提供绿化清洁服务。 单位的业务范围:园区树木管护 园区卫生清洁

   

凉州区永昌镇

法定代表人

王宝堂

开办资金

1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武威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7

17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认真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无变更登 记。

一、扎实推进园区道路绿化景观工程建设 认真负责组织人员对园区经三,经四,经五北延伸段景观带进行绿化苗木栽植。共栽植云杉3396株、国槐2705株、樟子松1784株、新疆杨7544株、花灌木18169株、垂柳342株、刺槐761株、圆柏811株。苗木成活率均达到85%以上,苗木长势良好,组织领导绿化所职工进行了绿化苗木的灌溉,除草,修枝,涂白,防虫,整形修剪等管护工作。在绿化面积大,工作任务重,养护人员少的情况下较好地保持了园区的美好环境。保证了苗木的良好生长,降低了苗木的自然死亡率。 二、供排水工作 2014年,我被安排到园区管道维修维护及绿化供水工作中,在业务不熟的情况下,我认真钻研在维修过程中出现的不科学、不合理的工艺流程,努力从技术和工艺方面进行改进。在日常管理中,健全了维修记录制度,使购买来的每一件材料使用到了哪里都明明白白,杜绝了材料的丢失和浪费。2013年,我们共安装及更换各类球阀157个;各类弯头129个;各类快接30个;蝶阀6个;其他配件11个。并指导完成了绿化供水管道施工376米。还维护了绿化供水加压泵2处。 还在绿化人员浇水和企业用水出现问题时,根据需要处理各类问题。做到了随叫随到,并加强自身管理,端正服务态度,狠抓服务质量,保证了绿化供水和企业用水 三、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14年,我场将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开展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面提高职工素质,为加快推进林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纳入到年度工作目标管理之中,做到与经济工作同步研究,同步考评,考核结果与经济奖惩评优挂钩,用奖惩激励机制,促进创建活动,为实现生态林场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四、多方筹资,缴纳养老保险 积极与园区管委会联系,缴纳了拖欠养老保险费60多万元,使职工老有所养的问题得到解决。 五、勤勉从政,廉洁奉献,着力加强林场班子自身建设 2014年林场班子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林业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把反腐倡廉全面贯穿到林场各项工作之中,得到了班干部职工的好评。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林木种子生产许可证 甘H生第44 20151231日 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 甘H经第44 20151231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廷国  联系电话:18794580736  报送日期:2015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