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水电勘测设计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82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水电勘测设计队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水电勘测设计队

宗旨

业务范围

宗旨:为水利工程建设提供规划设计服务和管理、技术咨询保障。 业务范围:城市防洪、灌溉排涝、河道整治、引调水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甘肃省武威市水务公共服务楼(海藏路口向西200米)

法定代表人

王虎甲

开办资金

6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水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0.58

60.38

网上名称

lzqsjd

从业人数

10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度,我单位在凉州区水务局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2014年我单位从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水库移民、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等重点项目的编制工作为主。从勘测、规划、设计等环节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操作,严格审查把关,保质量,促进度,扎扎实实地完成了各项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主要开展完成的业务工作如下: 1、编制完成了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①《武威市凉州区高效节水灌溉规划》;②《凉州区规模化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项目(2014-2016年)三年建设方案及2014年建设方案》;③《武威市凉州区2013-2015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第五批重点县)2015年度建设方案》;④编制完成《武威市凉州区2014-2016年规模化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项目(第六批重点县)2015年建设方案》;⑤《凉州区2014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示范项目实施方案》。2、编制完成了水库移民扶持项目的设计方案:完成了2014、2015年度水库移民安置区渠道工程、防洪工程、生产基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初步设计报告;2014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结余资金渠道工程可研报告及初步设计报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2015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渠道工程、防洪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和特色蔬菜种植实施方案。3、修定完成了凉州区山洪沟治理项目马蹄河(凉古公路-白塔河段)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4、编制完成了抗旱规划项目的设计方案:①《凉州区黄羊渠首与黄羊五干一支连通工程项目实施方案》;②《凉州区黄羊五干一支与黄羊五干二支连通工程项目实施方案》;③《凉州区黄羊五干二支与杂木一干连通工程项目实施方案》;④《凉州区杂木渠首与宏化调蓄池、杂木一干连通工程项目实施方案》;⑤《凉州区西营水库与渠首调蓄池连通工程项目实施方案》;⑥《凉州区东湖沟水库与双城连通工程项目实施方案》。 二、取得的主要效益 水利工程的设计作为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的先头兵,是水利工程的基础,是整个工程的指导文件,水利设计单位的重要特点是体现社会效益,为水利事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我单位在2014年工作中,充分调动单位人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行精心设计和优化设计,达到既节省投资又能保证工程质量的目的。在具体工作中,能按时完成设计任务,保障工程项目的顺利开展,向施工现场派驻设计代表,并就审查合格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向施工单位作出详细说明,做好技术交底工作,研究并及时解决工程建设有关技术问题,为水利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工作计划,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设计水平,做好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并不断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工作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工作安排,突出强化管理、服务民生,更好地做好各项设计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工程设计资质证书 证书编号:A262001648 有效期:至2015年3月3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陈雷  联系电话:09352215094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