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九墩滩开发指挥部十墩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54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九墩滩开发指挥部十墩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九墩滩开发指挥部十墩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九墩滩开发指挥部十墩村二组

法定代表人

齐延寿

开办资金

5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5.64

55.64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4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度,我校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2014年我校法人未进行变更登记。

一年来,我校在区教育局和指挥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在学区的具体指导下,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的帮助支持下,忠于职守,务实工作。依法治校,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如下: 一、以人为本,狠抓德育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 1、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和终身的任务,是行动的先导。我校认真组织教师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 2、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良好形象。我校始终把“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地实行“师德师风不合格,年度考核不合格”制度,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新的《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从而在教师中形成了“爱教、爱校、爱生”和依法治教、文明施教、精心执教、廉洁从教的良好师风,树立起了教师的良好形象。 二、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全力推进课改实验 1、严格执行课程计划,树立素质教育的质量意识。学校严格按照国家制定的课程标准执行各课教学计划,按规定开足上齐课时,并纳入考核或操作检测之中,严格执行教育局校历安排,控制学生在校时间,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2、严格教学管理,狠抓教学“五认真”。 3、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三、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和谐校园 1、科学管理,民主决策。 2、加强综治工作,创建平安学校。本年度,学校认真贯彻《教师法》、《义务教育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教育政策法规。定期研究综治工作,定期清查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做出汇报和处理。 让我校在各位领导和教师的帮助下,不断的读懂教育、读懂要理,在成就教师、成就学校、成就教育的同时也成就自己。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金宝  联系电话:13893520065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