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怀安乡中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16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怀安乡中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怀安乡中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学历教育。

   

凉州区怀安乡驿城村七组

法定代表人

赵德前

开办资金

21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30.92

231.74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65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度,我校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能够及时按照要求进行变更登记。2014年,我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开展业务活动情况 本年度我校遵照学生为本、教师为本、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和质量就是学校生命的教学思想,从制度、计划到管理、评估均体现以质取胜,诚信求发展的认识理念,通过严格要求,公正管理,主动服务,激励发展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圆满结束了本年度的工作。 一、抓教学常规工作,重过程,重实效 1、做到计划行动,实现了计划的层层细化,提高了其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保证了学校各种教学、教科研活动的有序进行。 2、坚持集体备课,做到人人参与,各抒己见,形成氛围。 3、坚持三为主,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以骨干教师为主,提高课堂效率;努力提高复习效率,精心设计复习课教案。 4、落实管理制度,加强学校内部各项教学工作的科学管理,对备课、教学、批改、辅导、复习、考试、成绩评定等教学常规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本年度我校在全乡的数学解题大赛中获得第一名。 5、抓好毕业班工作,从实际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二、开展持久的校本培训活动,开展校本课程开发与实 验活动,开展课改专题总结活动,持久开展教育科研活动。 三、财务收支情况 本年度学校经费全部由财政拨款,也各执行上级收支两条线财务制度,按年初预算进行开支,无违规违纪现象。重大开支由学校班子研究决定,千元以上开支由两个人经手、签字方能入账。学校成立由廉政监督小组,每月对学校账目进行审核,并进行校务、财务公开。做到公开、透明,让每个教师心中有数。本年度我单位购置了大量的教学设备,改善了办学条件,在校生受到了良好的素质教育,教育教学取得了辉煌成绩。无违反《条例》和其他相关法律规章的行为,均按照登记的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无违反规定开展超出登记的业务范围的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宋禄生  联系电话:13993511549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