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发放镇贾家墩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48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发放镇贾家墩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发放镇贾家墩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宗旨:实施小学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业务范围: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发放镇贾家墩村五组

法定代表人

俞天秀

开办资金

4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4

44

网上名称

凉州区发放镇贾家墩小学

从业人数

23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上一年度未进行变更登记。

一年来,在学区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强化德育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教学科研,优化育人环境,以“效能风暴行动”和“质量提升年”为契机,全校教师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这个中心,抓管理、抓质量、抓作风、保安全,使我校的各项工作逐步向规范化、科学化、特色化迈进,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顺利完成。 一、强化德育意识,提高教师思想道德,规范工作作风。 积极组织教师利用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创先争优” 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实践活动的开展,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及各种教育法律法规。通过学习逐渐增强了广大教师依法执教的意识和规范执教的行为,使我校教师的思想道德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工作作风有了很大转变。一年来没有出现过乱收费、乱定教辅读物、乱办班现象,没有出现体罚学生和变向体罚学生的现象。 二、以德育为首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一年来,我校少先队大队和班主任利用队会和班会积极开展了“讲真话,献爱心,懂感恩”和“交通安全我知道”的征文活动和“争做好学生”的评比活动,利用周一、周五升降国旗集会,对学生进行爱国、安全、健康、环保等内容的教育,值周教师对每个班一周来的安全、纪律、常规、习惯养成等方面的表现得分进行总结通报。一方面督促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了学生的自觉意识和自控能力,另一方面加强了学校各项工作的综合治理。 三、积极做好特色学校创建工作 我校以如何提高学生的英语成绩和英语对话水平为目标,通过加强英语课教学,开展英语演讲,课间英语广播,出英语黑板报,搞英语竞赛,用英语问好等多种形式,努力提高学生的英语会话能力和英语成绩。通过这些活动,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得到了较大提高,为我校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效果显著。 四、积极筹措资金,改善办学条件,营造优美环境,以境育人 全年投资10000元购置台式电脑1台,笔记本电脑1部,投资3000元购置火炉8个,投资3000元购置了一批图书。 五、下一年的打算 1、积极申请危改项目,修建教学楼、厕所及教师宿舍,使师生有一个安全的教学环境。 2、增强特色学校的创建力度,积极开展特色学校创建的各类活动,收集、整理、保存有关资料,努力使我校向特色学校迈进。 3、优化制度,加强管理,进一步端正教风、学风,加强教改教研,积极推进参与式教学和班主任专业化成长专题研讨,努力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岩  联系电话:13884578712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