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编办认真安排部署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28 】 【选择字号:

  近日,编办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对全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报送时间。《通知》要求,2017年1月1日前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进行了法人登记的所有事业单位于1月10日至3月31日,向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报送2016年度法人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通知》明确了年度报告提交的资料、程序等要求。

    2.公示方式。《通知》要求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在甘肃事业单位在线和凉州区机构编制网公示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时间不少于6个月;各主管部门将审查符合公示条件的下属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在本系统网站上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60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将公示截图送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存档。

    3.公示抽查。年度报告公示结束后,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对全区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信息按规定比例进行随机抽查,对在抽查中发现的问题通报主管部门,同时,将抽查情况和查处结果通过凉州区机构编制网向社会公示。

此外,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章程示范文本》,结合此次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通知》要求所有事业单位均按《甘肃省事业单位章程示范文本》修改本单位章程,并经举办单位签字盖章后报送区登记局备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史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