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凉州区编办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28 】 【选择字号:

  凉州区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2017年,区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中纪委十八届次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要保持政治定力,聚焦中心任务。严格执行新颁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尊崇党章,全面从严治党,落实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加强对维护党章、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要拧紧“总开关”,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守纪律讲规矩,弛而不息纠“四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各项规定,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强化底线思维,敬畏党纪政纪,永葆党员干部的廉洁本色。

  要强化监督,为机构编制工作保驾护航。近年来,上级党委政府和机构编制部门对基层的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思路、新要求,机构编制部门作为简政放权、推进改革,加强管理、创新体制的责任部门,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责任越来越大。面对繁重的任务,更需要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全面做好各项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创新实干、狠抓落实,正确处理好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努力开创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区编办综合股:李茂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