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重大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68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重大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重大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宗旨

业务范围

重大(重点)项目投资建设计划的编制与下达, 项目建设的定期督查和目标考核及有关问题协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数据分析和信息报送,建设项目的立项、可研、初步设计的参与 。

   

凉州区东大街66号

法定代表人

骆耀基

开办资金

2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凉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9.6

28.6

网上名称

凉州区项目办

从业人数

6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无变更

一、市列重大项目建设完成情况 今年,我区实施市列重大建设项目36项,总投资515.48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74.63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2项,总投资325.34亿元;新建项目11项,总投资96.75亿元;预备项目3项,总投资93.72亿元。按照市上进度管理要求,截止2014年12月底,全区计划开工建设市列重大建设项目33项,实际开工建设29项,完成投资115.26亿元,占计划完成投资的66%。其中:武威市杂木河毛藏寺水库枢纽工程、荣华公司循环经济技术改造项目、中国航天武威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甘肃华一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华一家具建设项目、武威荣华新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荣华绿洲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黄羊公铁物流联运中心、莫高?中国葡萄酒城建设项目等12个项目未完成进度管理投资计划;武威南煤炭集疏运中心项目、中水二期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青岛啤酒武威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年产40万千升啤酒生产线项目等4个项目因故未开工和开而未建。市列预备项目:古浪(双塔)至凉州区(金山)二级公路项目、中电投武威2×100万千瓦火电工程项目,目前正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工作。凉州区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总投资1.12亿元,其中,凉州区中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项目可行性报告已经武发改社会(2014)685号文批复,总投资3800万元,中央投资1750万元,省预算内基建资金200万元,区级自筹资金1850万元,目前,中央投资1750万元,省预算内基建资金200万元已到位,划拨到中医院项目资金专户。二、项目储备工作。按年初确定的发改局储备项目100个的任务,已入库102个。截止目前,“3341”项目库共谋划储备项目1520个,计划总投资1358.8亿元。其中,意向项目库127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094.5亿元;开展前期工作项目库24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64.3亿元。 三、关于全省观摩项目工作。从4月份全省观摩项目工作安排开始,按要求,每月对拟观摩的项目进行跟踪、督查、进度、数据汇总更新上报,多次配合省、市进行了观摩项目的踩点;制订印发了《凉州区2014年全省项目观摩活动工作方案》;完成了现场观摩项目各观摩点准备工作;配合市上拍摄完成录像观摩项目录像片;按要求审定了上报了拟观摩项目简介和现场解说词。10月13日顺利完成了全省重大项目观摩活动。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晓东  联系电话:2215913  报送日期:2015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