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71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宗旨

业务范围

 为技术开发提供服务 促进科技发展 科技人才 先进设备的引进 科技项目的论证 新技术新工艺的引进和组织实施 技术市场管理 技术合同鉴证 技术信息收集。

   

凉州区政府统办二号楼

法定代表人

吴永达

开办资金

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科学技术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

4

网上名称

凉州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从业人数

4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上一年度无变更情况

2014年单位按按以下开展了工作: 1、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努力提升思想、工作能力。认真学习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精神,做的仔细通读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学习与工作积极结合,并将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学习,积极开展自我剖析,深刻分析四凤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根据更名后生产力中心工作职能的变化,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加强了业务知识学习和法律知识学习,积极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2、完成了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了督查工作的准备和督查工作。人大督查组深入武威工业园区、武南工业园区、武威新能源装备制造园区企业和蔬菜育苗企业现场查看企业科技开活动、专利技术开发应用,听取企业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情况汇报,实地掌握我区企业专利工作情况。 3、在认真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科技活动情况的基础上,帮助企业进行专利的初步挖掘,邀请省上专利代办机构的专业代理人员来我区,到已经摸好底的每一户企业中逐一进行再挖掘和专利申请代办服务工作,今年5次邀请省专业代理结构人员为我区60多户企业代办专利,全年完成专利申请250多件。 4、积极培育专利示范企业。今年我们对企业专利工作重视、企业专利工作开展较好的武威双美科工贸责任有限公司、武威兴旺农机公司、武威金谷香米业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作为专利示范企业进行培育,从专利知识培训、专利申请、专利转化等方面进行指导服务。 5、认真组织武南、新能源装备制造园区内企业和部分园外企业科技开发研究费用统计等工作。 6、完成了2014年生产力促进中心统计快报和年报工作。 7、完成了2012-2013年度发明专利奖励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牛 怡  联系电话:2215088  报送日期:2015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