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良种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08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良种场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良种场

宗旨

业务范围

提供良种服务,促进农业发展。 小麦原、良种的引进繁育试验示范、推广。

   

凉州区清源镇宣庄村

法定代表人

王德全

开办资金

25.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农牧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1.4

25.7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32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5年3月开办资金变更

2014年,良种场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促进农业增收为目标,大力调整种植结构,创新农业体制机制,转变农业生产方式,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通过强化监督管理、靠实目标责任,创新经营模式,实现增产、增收,持续快速发展的目标。 业务工作 (一)加大新品种引进、试验推广力度。从调整优化我区农作物种植结构和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出发,在历年引进筛选保留农作物品种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新品种的引进力度。 1、引进优质小麦新品种8个。 2、引进大豆新品种5个。 3、引进玉米新品种8个,其中草食两用新品种3个。 4、玉米新品种选育35亩,共35个品种。 5、种植小麦“三圃田”配套面积100亩,其中:穗行圃5亩、穗系圃25亩、原种圃70亩。 6、承担国家北方区春大豆品种区域试验一项:该试验参试品种共13个,随机区组设计,三次重复,以吉育72为对照,小区面积20平方米。 7、承担省大豆新品种区域试验一项:该试验参试品种共13个,随机区组设计,三次重复,小区面积20平方米。 8、承担省大豆生产试验一项,试验采用随机排列,2次重复,小区面积200?,种植密度按各品种选育单位要求,田间管理措施同当地生产水平,试验地四周设保护区域,全区收获计产。 9、承担区种子管理站玉米新品种比较试验一项。 种植双垄沟播高效节水玉米一项,面积150亩。 10、调整优化种植结构,种植高效节水玉米杂交制种150亩。 11、通过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整改落实,挖掘内部潜力,积极创收,通过立体果园收费价格的提高、流转土地等这几项整改措施,场里每年多增加经济收入 6.1万元。 12、完成创收15万元。 总之,我场工作以全区农村工作会议和农牧工作会议精神为要求,以保障全区小麦等常规作物原良种供应为目标,以服务“三农”为已任,积极调整品种结构,加大优质小麦新品种引进力度,不断加强农作物新品种的试验、示范和良种良法配套研究,着力创新生产经营机制,增强内部活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胡奎  联系电话:13830531807  报送日期:2015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