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河东乡河东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31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河东乡河东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河东乡河东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宗 旨: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业务范围:小学学历教育

   

武威市凉州区河东乡河东村五组

法定代表人

周国成

开办资金

4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5.29

45.74

网上名称

河东乡河东小学

从业人数

11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度,我校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能够及时按照要求进行变更登记。

我校在2014年度内,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条例实施细则》规定,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积极规范开展业务活动。 一、主要业务活动 1、开展学生德育活动。通过多种有效途径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教育,强化法制、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收到较好效果。 2、开展教学和教研活动。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贯彻落实减负措施。培养学生综合素质;重视学生艺术素质培养。有效开展听课、说课与评课活动,加强集体备课,增强校本教研实效。 3、开展教育科学研究活动。积极倡导小课题深研究,组织教师对教育教学和管理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开展研究,提倡行动研究,注重研究的可操作性与实效性。 4、开展教师培训活动。规范教师培训制度,组织教职工开展师德培训,加强继续教育工作,根据校本培训方案认真实施校本培训工作,努力提升教师整体素质。 5、开展学校后勤服务活动。加强校产管理,规范校产的购入、登记、出借、报损、核查和入帐手续,做到账物相符、帐帐相符。规范财务管理,严格执行有关收费规定,及时公示收费项目和标准。 6、开展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及其他教育管理活动。健全组织结构,完善管理制度,建立起一套适合本校实际的学校管理制度,实现依法办学、依法行政,以此促进全局工作逐步走上规范化、科学化、民主化轨道,着力推进了和谐教育,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 二、不存在下列问题 1、无超出职责范围开展业务活动的情况,或一年未开展业务活动; 2、无违约和社会投诉现象,是否涉及法律诉讼及具体情况; 3、无抽逃、转移开办资金的行为; 4、无涂改、出租、出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出租、出借印章行为。 三、改进措施 学校今后将继续按照法律法规开展相关业务活动,不断提升办学质量,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发展全局,以教书育人为目标,努力学习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新起点,以“安全保校,环境立校,德育强校,质量兴校,特色塑校”为发展目标,加强考核制度和用人制度,狠抓教育教学管理,引进先进经验和方法,把我校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以教学为中心,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的,竭尽全力继续改善办学条件,把我校建设成为“管理有力,职工得力,充满活力,富有实力”的学校而不断努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智平  联系电话:15379340558  报送日期:2015年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