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永昌水利管理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06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永昌水利管理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永昌水利管理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水利建设提供技术支持与管理保障,农村水利政策法规研究,水利工程规划、勘测设计,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农村水利技术开发,水利技术人员培训。

   

凉州区永昌镇羊桐村二组

法定代表人

阚国生

开办资金

1163(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自收自支)

举办单位

凉州区水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12.3

1162.9

网上名称

凉州区永昌水利管理所

从业人数

5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条例》和实施细则执行。

1、严格配水程序,加强灌溉管理工作.2014年灌区的总配水量为9675.05万m3,其中:生活配水量523.17万m3,农田配水量5931.32万m3,特色林果业配水量2333.76万m3,生态配水量508.394万m3,工业配水量378.41万m3。 2、多措并举狠抓用水管理,严格落实水权.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合理调整种植结构,杜绝种植高耗水低效益作物。二是严格水权管理,以网格化管理模式抓好单井水权监控。三是农业用水实行总量控制与定额管理,严格落实水价政策,实行差别水价和累进加价,优先为日光温室、特色林果业、暖棚养殖发展做好供水服务。 3、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实施情况.今年我灌区主要以2013年金塔饮水安全工程管网续建工程管理站及管网土建及安装工程(合同编号:WLYA-2013-27)为主,铺设完成了UPVC4.499km,修建闸阀井24座,修建管理房1处。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永昌饮水安全工程管网续建工程管理站及管网土建及安装工程三个标段部分任务,铺设完成Dn315-160UPVC6.2km,修建闸阀井7座。 4、入户工程建设方面,我所坚持主管网和入户管网同步进行,积极组织人员加快入户工程规划建设,今年已新增入户13个组,铺设管网31.9Km,解决了 676户,2704人的饮水安全问题,有效提高了灌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覆盖率。 5、扎实做好项目储备工作.我灌区《西营河北沙河段防洪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已通过省水利厅批复。《凉州区双城镇抗旱应急引水工程实施方案》经省水利厅批准立项,经市、区水务部门专家审核后批复,目前正在进行招标。协同完成了《石羊河武威市凉州区防洪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了《凉州区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项目永昌灌区工程》、《凉州区规模化节水项目永昌灌区工程》等项目的储备和审报.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经凉州区水务局在2014年度科学发展绩效考核评定为“实绩比较突出”,并按考核办法核发干部职工2014年度绩效工资。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赵兴文  联系电话:2812226  报送日期:2015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