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西营镇杂沟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74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西营镇杂沟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西营镇杂沟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西营镇杂沟村二组

法定代表人

宋红元

开办资金

17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4

21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8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年来,在上级教育部门和学区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教育,紧紧围绕区教育局的工作部署和学区工作安排,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积极探索教学方法,求真务实,使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一、加强学校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1、学校管理工作直接影响一所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我校领导班子有较好的政治思想和业务能力,班子团结,工作务实,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办事效率高,为其他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2、加强学校的教学管理,严格按照新课程标准,开齐课程、开足课时,课程安排时最大限度地与教师的专业或特长相结合,让老师们能最大限度地教好书,育好人。3、在学校管理上,广泛征求和采纳教师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教师的主体作用,使学校各项工作能够稳步、健康有序地进行。4、建立了校务公开栏,学校收支情况,校务政务等重大事宜一律实行公开公,增强了透明度。 二、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     1.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通过政治学习和理论学习,教师的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每个教师能以职业道德标准严已律己,为人师表,增强了教师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事业性。2、学校将德育工作融入学校日常工作中,充分利用集会、主题班会为载体,对学生进行了文明礼貌教育、纪律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人生观、价值观等教育。   三、强化教研工作,提升教学质量     1、加强学习和宣传,认真组织课堂观摩、专题研讨等活动内容。本年度,我校有3名教师的论文在省级教育刊物发表,一名教师被评为区级骨干教师,学校现有区级骨干教师1名,学区级“教学质量标兵”2名。2、不断充实、完善教研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狠抓教学质量,取得了显著成效:上半年学区统一组织的质量检测中,我校有2名教师所带班级教学成绩在前2名,学校教学质量综合排名第五;在其末统考中我校李娜、宋廷忠等2同志获得学区表彰奖励。     四、依法治教,抓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学校和班主任、家长签订了安全责任书,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在校内对学生进行了防震、防火、防水等演练,教会学生如何逃生,如何保护自已。     五、严格教育经费管理。     1、一年来,我校认真做好财务计划,严格实行财务审批申报制度,做到财务账目日清月结,厉行节约,提高使用效率,努力提高办学条件。2、一年来,学校开源节流,投资4000余元硬化了学校路面,极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 六、严格法人管理制度 认真学习单位法人管理制度,按时做好法人年检工作,所提供资料、数据真实有效,如实客观反映学校实际情况,严格学校印鉴管理制度。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宋廷忠  联系电话:13893552473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