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西营镇后兴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69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西营镇后兴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西营镇后兴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宗旨;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业务范围;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西营镇后兴村四组

法定代表人

白永文

开办资金

4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无)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7

48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2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区教育局提出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和“管理机制创优年”活动为指针,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的质量意识,不断提升教师素质,提升管理水平,本学年我校的各项工作有了显著提高,现将我校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一年来,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和学区领导的统一安排下,全校师生以教育局提出的“管理机制创优年”活动为契机,上下一心顽强拼搏,教师敬业爱岗,学生乐学好学,使人校在本年度质量检测中获得我学区平均成绩第一的好成绩 二、思想教育不断得到深化。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之中,德育为重。本年来,我校坚持以德树人,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通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教育活动,很好的培养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合作向上的能力,在校园里形成了良好品德伴我行的浓厚氛围。 三、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意识。 1、在教师管理方面,进一步加强了教师请假管理制度,并把记录结果记入了绩效工资考核发放中,充分调动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同时又修订了学校管理细则,从各个方面严格执行,规范了学校和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切实做到了依法办学,依法执教。一年来,学校师生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违纪现象。 2、在教学管理方面,切实落实了教学“五认真、六精心”。在认真做好备课、上课等环节的同时,特别加强了作业练习设计和辅导。作业设计有针对性,体现知识与能力的紧密结合。辅导后进生有计划、有措施,确保辅导有效果,坚持高效课堂实践活动,教师乐教,学生乐学,年末教学成绩优秀。 四、办学水平不断攀升。 一年来,我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上半年投入资金13000多元用红砖硬化校园地坪400多平方米,投资6000多元购置图书和办公设施,绿化美化工作使校园内绿树长青,鸟语花香,为师生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下半年投入资金13000多元用混凝土硬化微机室地坪60多平方米,粉刷教师办公室等10余间,学校办学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总之,我校作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本年度我校被西营镇政府、西营学区评为先进集体,同时有四名同志获得“优秀教师“光荣称号。 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加大教学管理精细化力度;进一步加强年轻教师培养,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和办学水平,把学校办的更有特色。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叶超  联系电话:18294117676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