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松树乡科畦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60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松树乡科畦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松树乡科畦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松树乡科畦村七组

法定代表人

李生福

开办资金

4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1.28

42.59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认真贯彻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的规定,2013118日按规定按时变更了法认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有关资质。

在这一年里,我校各项工作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在松树学区的正确领导与精心布署下,在全体教师的理解、信任、关怀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配合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依法治校团结全校师生,较好地完成了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与目标责任。现将一学期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落实育人为本,强化德育工作 一学年来,我们按照区教育局及学区的安排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创先争优、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全面布署学校德育工作。 树立正确的德育观,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学校教育全过程,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构建德育网络。多管齐下,通过法制教育课、思想品德课、周会课、少先大队活动、国旗下讲话、家校互访等形式,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德育网络,加强学生健康人格教育, 二、加大常规管理力度,教学管理精细化。 三、创建平安校园,构建和谐育人环境 1、 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是学校一切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的保障,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我们建立了安全管理机构。开校初,学校与教师层层签定了校园安全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完善了安全防范制度和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做到了制度防范,责任明确。 2、 狠抓落实,定期排查隐患。每月学校对教室、宿舍、校墙、伙房、厕所以及体育器材、用电线路、用水和消防设施等进行全方位的排查,建立台帐,对学校无力解决的隐患,定期向上级报告。并在暂时不能修复的危险墙体上书写了“此墙危险,不要靠近”等警示语,同时建立了定期检查制度和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制度,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四、严格财务管理,强化民主理财 学校各项大项开支都严格按程序进行,先经校务会议酝酿,再通过全体教师会议决定,然后报请学区理财小组审核批准,再报送区教育局批准、备案后方可执行,保障了学校公用经费安全有效地运行。目前学校负债为零,账目有余额 ,并建立了财务、校务公示制度,设立了永久性公示栏。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于翠花  联系电话:18793516052  报送日期:2015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