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清水乡上四沟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80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清水乡上四沟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清水乡上四沟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宗旨: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业务范围: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清水乡上四村五组

法定代表人

王生岩

开办资金

5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2.7

52.7

网上名称

凉州区清水乡上四沟小学

从业人数

13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执行,认真落实

2014年度,清水乡上四沟小学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坚持以“学生为本、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从制度、计划到管理、评估均体现以质取胜,通过严格要求,公正管理,主动服务,激励发展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完成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狠抓教学常规工作,重过程,重实效   1、做到计划行动,实现了计划的层层细化,提高了其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保证了学校各种教学,教科研活动的有序进行。 2、坚持集体备课,做到人人参与,各抒己见,取得实效。 3、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以骨干教师为主努力提高复习效率,精心设计每一节复习教研课。 4、落实管理制度,加强学校内部各项教学工作的科学管理,对备课、教学、批改、辅导、复习、考试、成绩评定等教学规章制度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 5、抓好毕业班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找准教育教学急需解决的问题的思路,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教师们树立了信心,有了决心,献出了爱心,受到了社会及家长、学生们的认可。 二、开展形式多样的校本教研活动。 在教学工作中,学校紧紧抓住提高教学质量这一主线,开展了课堂大练兵活动,教师们认真参与,深刻反思,初步形成了适合自身教学实际的行之有效的教学思路和教学模式 ,一年来,学校共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教学研讨活动十余次。  三、切实抓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 为了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学校坚持以安全工作为学校的第一件大事来抓好抓实。一年来,学校开展安全排查12次,开展专题教育活动4次,安全应急演练4次,各班认真开好主题班队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学校全年未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除上述学校常规工作外,我校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扎实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做好党建工作,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全面落实“三创一办”工作,规范师生文明行为,提升学校办学形象。 一年来,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学校素质教育发展思路开展一系列活动,教学质量和全校师生素质明面提高,效果显著,深受上级领导好评。 四、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由于学校教师专业不配套,导致语文、数学课程之外的其他课程教学质量明显不高。我校将上报上级主管部门为我校解决教师专业不配套问题,更好地推进素质教育。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生岩  联系电话:18009357900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