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康宁乡康宁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62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康宁乡康宁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康宁乡康宁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宗旨:进行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实施。 业务范围: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康宁乡康宁村六组

法定代表人

谢万发

开办资金

2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7.7

48

网上名称

凉州区康宁乡康宁小学

从业人数

10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上一年度无变更登记。

2013我校全体教师廉洁自律,奉公守法,严格遵守习近平主席的“八项规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教育以学生为本,教学以教师为本”的办学理念,任劳任怨,刻苦钻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均取得一定成绩。 1、建全完善领导班子。严格执行“效能”建设精神,和党的“八项规定”。认真做到职责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实行政务、校务、财务公开工作。学校领导无多占办公用房现象。 2、推崇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学校推进素质教育,面向全体学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建立完善的促进学生发展的评价制度,激励全校师生积极向上。 3、学校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近年来我校新教师分配较多,培养年轻教师是我校校本培训、领导干部的重要工作,年轻教师的发展就是学校的发展。于是学校确立制度予以保障,制定培养计划,落实指导教师,定期召开教研活动学习交流。由于学校重视,青年教师本身素质较高,加上积极好学,发展进步很快。 4、联片教研活动效果明显,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校继续推进强化教学常规管理,狠抓教师的课堂教学效益,针对学校留守儿童多,家庭教育相对薄弱的诸多因素,学校召开专题研讨提高教学质量协调会,多方研究,制定提质方案,落实措施。强化对监控学科的重视力度,通过一学期的全体教师的努力,教学质量有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英语成绩在学区统考中名列前茅。 5、特色学校建设成果丰硕。学校根据学生的年龄特征及知识水平分别设定活动主题:低年级观察身边的植物,了解农作物及常见花草的基本知识;中年级观察身边的植物的生长、小动物的生活习性;高年级在生活中发现问题,并尝试运用科学的方法通过实验解疑、求证。 在活动中学生热情高涨,有的收集了植物种子,有的制作了植物枝叶标本,有的画了植物图样,有的写了观察日记、周记,有的记录了实验过程。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全体学生人人参与,积极合作,既掌握了较多的知识,扩大了视野,也懂得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同时还激发了学生求知的欲望,培养了学生科学的思维习惯。 6、学校资金计划、使用、监督管理制度完善。 (1)、机构健全,成立了理财小组,并上报教育局备案,监督机制运行正常有效,资金的计划和使用更加民主科学。 (2)、程序合理,资金的使用首先在学校校务会议上提出,经过学校理财小组审核上报教育局批准后再监督实施。 (3)、学校资产登记完整,管理严格,无国有资产流失现象。 7、学校后勤管理制度完善,严格按上级部门的规定收费,没有存在乱收费的现象。学校硬件建设也有了长足的发展。如: (1)、购置火炉5个,价值1975.00元。消防器材2套,价值:365.00元。打印机1台,价值2250.00元。音响设备1套,价值2100.00元。笔记本电脑1台,价值4350元,图书1套,1995.70元。 (2)、其他:用于学校特色学校宣传、粉刷校舍、美化校园改善办学条件共计14888.00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程进玉  联系电话:13884090101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