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金塔乡青铜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35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金塔乡青铜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金塔乡青铜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金塔乡青铜村六祖

法定代表人

杜学军

开办资金

12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7

123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4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学校开办资金有变更,由原来的51万变更为120万,变更时间2015年3月。

一年来,金塔青铜小学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端正教育思想,更新教育理念,依法治校,圆满完成了上级各部门布置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本年度,青铜小学着力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狠抓学校规范管理,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本年度,学校继续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摆到了突出位置。加强了教学常规管理,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绩效工资发放方案”,严把课堂教学关和检查关,努力向管理要效益,向课堂求质量。 二、努力推进信息化教育,大力提升教研水平。 本年度,学校充分发挥网络优势,鼓励教师将网络上的优秀教学资源积极引入课堂,推进青铜小学教育的现代化水平。 三、安全教育警钟长鸣,积极构建“和谐校园”。 本年度,继续执行学校校长安全负责制,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第一”的观念,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根据青铜小学实际,在4月份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暑假前又进行了用电和防火安全知识讲座,9月份进行了心理健康和法制教育专题讲座,11月份进行了冬季取暖安全知识教育,充分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四、加强学校党支部建设,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师资力量培训。 五、合理使用资金,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积极申报薄弱学校改造项目。 严格执行学校财务制度,遵守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节支创收,各项开支做到精打细算,做到少花钱多办事,坚持校务公开制度,实行民主理财。本学期学校组织理财小组成员讨论制定了大项开支项目,并在理财小组的监督下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硬化校园地面325平方米、维修水管、水池、压井,维修课桌凳、购置学生课桌85套、修葺垃圾池、修剪树木50余棵、冬季拉煤等。认真履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 各项收支做到公开、公正、透明,对收费标准张榜长期公示,对重大开支项目都召开教师会议讨论通过。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无。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无。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无。

填表人: 张兴军  联系电话:13321356410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