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高坝镇红中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68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高坝镇红中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高坝镇红中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高坝镇红中村七组

法定代表人

常生

开办资金

4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1.68

52.22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0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校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2014年度,我我校在凉州区教育局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1、学校教育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学校按法人证所定宗旨和业务范围(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规范、有序组织教师开展教育工作。积极倡导小课题深研究,组织教师对教育教学和管理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开展研究,提倡行动研究,注重研究的可操作性与实效性。 2、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活动。一年来学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引领下,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活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教研、课堂教学实践研究、相互探讨。 3、开展教师培训活动。规范教师培训制度,组织教职工开展师德培训,加强继续教育工作,根据校本培训方案认真实施校本培训工作,努力提升教师整体素质。 4、开展学校后勤服务活动。加强校产管理,规范校产的购入、登记、出借、报损、核查和入帐手续,做到账物相符、帐帐相符。规范财务管理,严格执行有关收费规定,及时公示收费项目和标准。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师待遇。 5、开展学生德育活动。通过多种有效途径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教育,强化法制、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收到较好效果。 二、今后努力方向 1.积极与各级管理部门联系,抓好学校安全,落实所定宗旨、开展业务活动。 2、学校今后将继续按照法律法规开展相关业务活动,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生成  联系电话:13014138716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