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丰乐镇寨子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06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66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丰乐镇寨子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丰乐镇寨子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丰乐镇寨子村六组

法定代表人

王长文

开办资金

3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3.6

34.5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0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按细则规定执行,2014年度无变更。

本年度,我校工作将以党的十八大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区教育局年度工作要点,真抓实干,坚持依法治校,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紧紧围绕“抓作风、树形象,抓管理、提质量,抓规范、建机制,抓项目、促发展,抓安全、保平安”的工作思路,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同时重视教师的师德师风和作风建设与专业成长,提高自身素质,适应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建设和谐文明健康的阳光校园。 二、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协调、全面、可持续发展 1、牢固树立科学的育人观和质量观,进一步增强质量兴校和质量兴教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2、健全学校管理制度,建立好教学制度,狠抓教学环节的落实,真正使学校工作规范化、秩序化、科学化。 3、继续推进联片教研活动开展。形成以教研教改向教研要质量的新局面,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4、大力推进教育科研活动,深入推进新课改。 5、重视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 三、大力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育均衡化发展 1、加强教师队伍培训,促进教师全面发展。 2、以薄弱学校改造为契机,加强校舍、设备、实验仪器、图书等装备工作,搞好校园环境建设。 3、抓好体育、卫生、文艺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四、加强校园治安综合管理 完善和制定安全管理措施,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学习法律和安全知识,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学校安全综合治理功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加强学生营养餐、交通、消防等安全工作,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五、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为学生营造健康发展的环境 总之,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政风行风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端正办学思想,加强教师培训进修,大练基本功,进一步完善学校教育管理制度,深入教学研究,积极开展学法指导,使学校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努力把学校办成质量高,信誉好的优秀学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厉生军  联系电话:13893573566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