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凉州区分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09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凉州区分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凉州区分校

宗旨

业务范围

通过广播电视为农民提供中专学历教育服务。 农民实用技术培训。

   

武威市凉州区北关西路497号

法定代表人

石玉兰

开办资金

3.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农牧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

3

网上名称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凉州区分校

从业人数

7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度无变更情况。

一、抓好党建工作。以健全完善制度、规范工作运行,培育示范引领、提高工作水平,严格标准程序等为重点,很抓队伍、阵地、制度、活动、保障五项基本建设,全面落实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二、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从今年4月底开始,用近6个月的时间,深入开展了以解决“四风”问题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6名党员全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参与覆盖面达100%。累计学习35次,参加学习人次共210人次,累计学时101小时,开展“六个一”活动各一次,通过各种方式征求意见建议58条,经梳理汇总为28条,其中属于“四分”方面的26条、其它方面的2条。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 三、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单位共入村10次,其中谢河原樱桃沟村3次、谢河石岗村3次、新华石关村4次。个人入户共70次。在3个联系村共培育新型职业农民208人。 四、办好学历教育,为社会培养实用技术人才。今年共招新生99人,其中中专(中职生)84人、专科6人、本科9人。目前学校有注册学员156人,其中中专(中职生)84人、大专25人、本科47人。 五、开展以“培训到村,服务到户”为主题的冬春农业科技大培训活动。采用集中办班、入户指导、现场培训、现场咨询、现场操作示范等方式,共组织17名专兼职教师在谢河镇石岗村、黄羊镇上庄村、四坝镇寨子村、羊下坝镇六沟村、柏树乡清水村及丰乐、韩佐、发放等乡镇开展科技培训24场次,培训农民2690人次。发放图书1280本、技术资料3200份。 六、认真做好科技培训项目工作。认真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采取“分段式、重实训、参与式”培育模式,共分四期6个班次培训新型职业农民269人,其中生产经营型职业农民100人;专业技能型职业农民150人;社会服务型职业农民50人。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韩永春  联系电话:09356112105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