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中坝镇下畦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52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中坝镇下畦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中坝镇下畦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中坝镇下畦村五组

法定代表人

俞润山

开办资金

3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2

42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5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年来,在凉州区教育局、在中坝镇党委、政府和学区教育服务站领导的关怀支持下,我校教育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紧紧围绕“深化教育改革,提升管理水平,优化资源配置,促进均衡发展,强化队伍建设,夯实教育基础,注重教育质量,构建和谐教育”的基本工作思路,以“巩固、深化、提高、发展”为主题, 以“和谐、民主 、务实、创新”为办学目标,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为中心,以实施素质教育为主线,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重点,不断提高了办学水平和育人环境。校园环境整洁优美,教师队伍团结向上,逐项落实目标责任书的内容,全面完成了年初教育局以及学区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一、狠抓教师队伍建设,打造精良师资 1、不断学习,提高思想道德水平。 2、强化培训,提高业务素质。 二、强化学校管理,向管理要质量 1、建章立制,规范管理。 2、落实常规管理,加强教学治理。 三、加强教研教改,提高教学水平   我校从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认识校本教研工作,并把它作为学校兴校的主要策略,明确提出向教研要质量,靠教研上台阶,走教研促教,教研兴校之路。深入推进课程改革,持之以恒地搞好校本教研工作。 四、创新德育教育,坚持以德治校,以法治校。 德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点,是教育工作的第一要务。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坚持“以德治校”的大方向,在建立健全学校德育工作组织机构,制定切实可行的德育工作计划的基础上,仍全力贯彻我校德育建设的基本路子。 五、特色学校的创建。 我校成立书法特色学习小组。为了让特色教育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不断添置、更新写字教学设备。设置了教室、班级、写字专栏。 六、重视后勤安全工作 1、重视安全工作,创建绿色校园、平安学校。 2、加强体育、卫生工作。 3、坚持校务、政务、财务公开制度。 七、加强设施建设,争创绿色学校 1、增加教育投入,提升办学条件。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争创“绿化先进单位”。三月份学校投入1500元植树种花,十月份投入3000多元拆除学校内非产权危墙,十一月份投入6000余元用混凝土硬化校园400平方米,有效的保证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 2、继续开展“平安学校”创建活动。我们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逐步加以提高,使我校的各项工作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姚志金  联系电话:13830501765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