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22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宗旨

业务范围

为职业教育发展提供指导,制订全区职业教育发展计划规划等,指导分类职校的教育教学活动。

   

凉州区东大街学习巷1号

法定代表人

王发祥

开办资金

1.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

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上一年度未申请变更登记。

2014年,职教中心认真执行本单位章程,抢抓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机遇,重点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1.继续实施凉州区“十二五”职业技术教育发展规划。 2.以建设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示范校为契机,通过政府统筹、校企合作、资源整合等途径,加快“凉州城区和黄羊”两个职教园区建设步伐。 3.继续做好职教中心基础设施、教学设备和实训基地(场地)建设工作。 4.指导全区各类职业学校以教学为中心,加强教学管理,深化内部改革,狠抓教学质量,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动全区职业学校提高办学质量,办出特色。 5.指导全区各类职业学校积极争取国家和省、市项目支持,充分发挥市场机制的作用,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多渠道筹措经费,加快实训基地建设,提高学生的技能训练效果。 6. 指导全区职业学校开展职教宣传月活动和职业技能大赛。 7.强化师资培训,选拔优秀老师参加了省中职教师培训,组织了全区中职教师大培训。  虽然2014年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1.个别职业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和办学水平有待提高,特色专业不突出,实训基地不完善,学生的技能训练效果不明显。 2.进一步加强沟通、调研,搞好为职业学校的服务工作。 3.生源不足,就业不稳定。 2015年我们将以打造区职业中专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为目标,继续加大校园基础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整体教师思想业务水平,激发办学活力;以进一步创新办学理念,改进办学模式,瞄准市场,打造品牌专业,做大做强骨干特色专业,提高办学水平;“以出口带动入口”,突出服务意识;抓招生,重就业,稳步扩大办学规模;精心哺育,强化管理,加快“双师”型队伍建设;加快实训基地建设,提高学生的技能训练效果,努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为我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业务范围不涉及资质认可事项或者执业许可事项。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高泽民  联系电话:2214509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