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张义镇澄新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44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张义镇澄新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张义镇澄新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张义镇澄新村二组

法定代表人

李治善

开办资金

4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6.35

47.13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上一年度按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 由法人张明变更为法人李治善。变更时间为20131224日。

本学年以来,学校以凉州区教育局、张义镇学区2014年度教育工作要点为指导,以安全稳定为前提,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这个中心点,继续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我校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强化教育教学研究和常规管理,深入实行改革,执行教育行政的各种准则、理论、规章、制度。继续深入“管理机制创优年”活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调动全体教师、学生的积极性和高度热情,发扬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上下一致,团结协作,以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教学研究,不断解决教学中的新问题,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结合本校实际,现就以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德育工作 德育是五育之首,本学年度我校成立了德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制订了学校德育工作计划,并开展一系列活动进行德育教育。 1、通过校会、主题班、队活动开展各种教育。 2、坚持升旗仪式,在国旗下进行五爱教育。 3、充分利用纪念日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班子的主导作用 学校领导还经常带着问题学习现代教育理论,学习学校管理,学习外校先进办学经验和管理经验,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 本学年以来,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开学初,领导深入分析学-校的教学情况,制订出各项工作计划,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心中有数。教导处能指导教师制订出切合本班实际的班务计划,行之有效的班级工作计划,并热心帮助、指导年轻教师工作,大胆进行了课堂教学尝试。在学校领导的直接指导下,全校教师业务能力及教学热心有所提高,教学风气等方面受到上级和周边村民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三、教育教学工作 1、严格执行精讲、精炼、精批、精评和有发必收、有收必改、有改必评、有错必纠的教学常规管理制度,积极推进教学精细化管理。强化教学计划、备课、课堂教学、学生作业和个别辅导五个环节的管理。 2、强化教研课、汇报课、展示课、示范课。以老带新,以新促老,提高备课质量,培养年轻教师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好的教育方法,结合学校的实际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学校在开校后2--5周进行了全员参与的上课、说课、评课活动,并在后半学期进行了青年教师帮扶追踪听课活动,通过组织探索研讨,使教师的课堂驾驭能力大大得到提高,教学能力逐渐增强。 从这几个方面对学校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校工作千头万绪,还存在着许多的问题和不足,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继续探讨新形势下学校办学的新特点、新经验,发扬优点,继承传统,克服不足,争取使我校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建设平安校园,为打造优质教育作出不懈的努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严格安学校制度发放绩效及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无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情况

填表人: 张永杰  联系电话:18919456803   报送日期:2015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