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永昌镇羊桐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50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永昌镇羊桐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永昌镇羊桐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永昌镇羊桐二组

法定代表人

张银生

开办资金

2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9.7

29.65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2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已经过去的一年,是我校教育工作在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全体老师的努力下取得较大发展的一年。这一年来,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学校德育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强化学校管理,不断创新进取,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条例实施细则》规定,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积极规范开展业务活动。 一、学校基本情况 羊桐小学始建于1972年,地处永昌镇梧桐村五组,学校占地面积6406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702平方米,学校现有班级6个,在校学生51人,教师12人。 二、学校管理情况 1、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全面提高管理水平。保证了学校管理的透明性、公开性。 2、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中层主动服务意识,使领导班子成为学校工作的坚强核心。 3、大力加强师资建设,提高教师综合素质。 4、加大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力度,实行制度管理。 三、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学校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他牵动着每个学生家庭的喜与忧。因此学校十分重视安全工作,统一计划、统一安排、人人签订责任书,责任到人,责任到岗,做到了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1、不间断地进行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学校每学期 制定安全须知,还定期举行安全教育活动,办安全教育手抄报,办安全书画展览,组织学生参加禁毒展览和反对封建迷信读书活动。 2、强化治理,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我们不仅在思想上重视,加强宣传,强化引导,而且在行动上踏实的做好校园环境治理。 四、校园文化建设 1、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本学年我们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学校还购置火炉3台价值0.13万元,购置打印机一台价值0.21,为教师工作提供了便利。这样,我校本学期改善办学条件的经费投入超过0,34万元。 2、落实校园文化建设规划,不断优化内部环境,紧紧围绕以德立校,科研兴校的发展方针,不断提炼具有我校特色的校风、教风、学风,并根据教育发展,不断完善校园文化建设规划。 五、存在问题 一年来,虽作了大量的工作,但也存在很多问题: 1、由于集中居民较少,学校生源少,发展很缓慢。再加上全部学生来自农村家庭,40%学生家长外出打工,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教学质量的快速提高。    2、由于资金不足,学校微机室、校园室外文化建设还有点缓慢,有待逐年改善。 今后工作的思路: 本年度,我校将继续在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发展素质教育,创新师生评价体系,加强科研兴校力度,重点抓好学生德育工作,继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快速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下,我校各项工作一定会有一个大的跨越式发展。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健  联系电话:15593519809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