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永昌镇南沟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50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永昌镇南沟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永昌镇南沟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宗旨: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业务范围: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永昌镇南沟村三组

法定代表人

张开茂

开办资金

3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1.03

43.26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7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11月因人事调整,单位法人变更为张开茂。

一年来我校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抓好队伍建设。 1、加强师德建设,树立师表形象。在全体教师中树立“五种精神”:终身从教的敬业精神,刻苦钻研的科学精神、爱生如子的园丁精神、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努力成为社会文明的典范,学生效仿的榜样,家长依赖的朋友和参谋。2、深化课改理念,强化校本教研,明确培训重点,注重培训实效,使校本培训成为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有效途径。3、扎实开展“联片教研”活动。 二、狠抓德育工作。 1、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以实践活动为重要载体,从学生身边的事情做起,与教师日常工作相结合;与学生行为规范教育相结合;与学生自主教育活动相结合;与中国传统节日教育相结合;与走进经典?诵读中华经典活动相结合;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与教育、教学研究相结合;与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相结合。2、认真贯彻落实《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具体要求,积极开展学生自我保护、自我生存及生命意识教育,杜绝一切事故发生。3、认真开展“阳光体育”活动。 三、狠抓教育教学管理,在实践中主动发展 1、开展“新理念、新课堂、新发展”的教研活动。2、加强了教研活动和随堂听课活动。3、加强教学“五认真”的检查。 四、狠抓制度建设,坚持依法治校,营造了和谐的制度化氛围。 1、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完善制度建设。 2、落实了校务公开制度。一是财务公开。实行了开支及时通报,事情共同商议。二是制度公开。公开学校管理制度,做到制度上墙。三是校务公开。重大事情和关系教师利益事情,有教师代表参与解决。 五、安全卫生制度健全,安全无空档,确保了责任事故为“0”。  1、坚持了每天对学校设施设备进行安全巡查,做到了防患于未然。2、加强了学生安全演练,预防事故发生。3、学校对安全工作要求具体,注重了细节。4、落实了《晨午检制度》等。5、实行了24小时值班制。6、认真做好营养餐接受发放工作,无事故发生。 六、学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 1、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在上学期期末统考中学校总评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2、学生各项竞赛成绩优异。3、教师积极参与教科研活动并取得较好成绩。4、积极落实大项开支,共投入资金17625元,改善了办学条件,美化校园环境。5、完善了学籍管理。6、学生体质监测工作步入了正规。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圆满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学校获得永昌学区小学总评第一名。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周军海  联系电话:18793552388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