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杨家坝河堤管理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06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杨家坝河堤管理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杨家坝河堤管理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提供防洪水利服务 防洪堤的修建 维护 管理

   

凉州区东关街复兴南路1

法定代表人

史万龙

开办资金

37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水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72

313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条例》和实施细则执行条例。

(一)落实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思想素质 把深入学习贯穿始终,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注重专题研讨和学习交流开展六个一活动,开门征求意见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共征求到领导班子意见31条,个人意见18条,通过征求到的意见即知即改建立台账,对查找出的问题切实整改落实,现已整改。对制度建设的落实,现已废除制度3条、修订5条、新建8条。真正使每个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突出重点,完善制度,河堤管理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一是我们适时组织开展了职工业务知识培训,集中学习了《河道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和区上有关规章。二是职工上堤管堤基本形成制度。三是日常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四是河道清障力度明显增强。五是堤防宣传工作有了新突破。(三)勤检勤查,做好储备,进一步强化防汛安全 一是认真落实防汛工作目标责任制。二是制定完善了防汛制度。三是及早安排开展防汛安全检查。四是准备和检测各种机具和抢险物资。五是结合天马湖工程建设情况,及时通知有关建设和施工单位做好汛期防汛工作,在汛期,河堤所与建设单位密切联系,确保了今年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和防汛安全。(四)依法行政,加大力度,不断提高了管理水平 一是结合区上组织各类普法教育活动,鼓励和支持水政执法人员加强对有关法律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水政监察员的业务技能。二是针对河道周围乱倒、乱堆的现象,加大了巡查和清理力度,今年共查处河道边乱倒垃圾案件8起。三是通过科学合理划定河段、切实加强河道采砂管理,实现了规范河道管理的目的。(五)把握关键,构建和谐,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二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六)强化责任,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和计生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一是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完善“治保、调解、巡逻、帮教、普法”五位一体的综治创安机构。二是认真落实综治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三是和公安、安监部门互通信息,与街道、社区联防联治,强化技防、物防和人防措施,集中排查处理了一些矛盾纠纷。四是进一步加强消防意识。在办公区做到人离电断,不违章操作,杜绝电火灾的发生;要求干部职工的宿舍区安全用电。六是结合单位实际加强计划生育管理工作,维护和保持了单位多年来无超生的好成绩。(七)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1、主体责任落实到位。2、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做到“四个抓好”。3、考核监督到位。4、专项整治到位。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芦璐  联系电话:6161962  报送日期:2015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