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武南镇上中畦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33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武南镇上中畦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武南镇上中畦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武南镇上中畦村六组

法定代表人

赵菊琴

开办资金

8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7.03

87.45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3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我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4年,我校在各级教育行政及业务部门的积极指导下,紧扣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着力推进课程改革这一主旋律,促进学校教学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切实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认真开展学校各项工作,在学校管理、课程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拓宽德育途径,深化学生养成教育 我校继续把德育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基本道德规范为基础,实现德育工作生活化、序列化、特色化。 二、狠抓教学常规,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常规的规范化是教学质量得以提升的重要保证。一年来,学校对常规工作常抓不懈,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建立了良好的教学秩序。 1、加强教学常规精细化管理,明确各项工作细则要求。细节决定成败,我们坚持各项教学常规力求从细节中求实效、创特色。认真落实区教育局提出的“六认真”、“四精”、“四必”等教学常规新要求,切实做好“三抓”工作??抓基础、抓常规、抓起始。要求每位教师在上课前作好充分的教学准备,上课不迟到,下课不拖堂,切实提高课堂效益的有效性。 2、加大教学常规的检查、监督和管理力度。教导处定期或不定期地查阅教师的备课、听课和作业批改、课外活动等教学情况,每学期期初、期中、期末组织“六认真”专项抽查和调研,全面了解教师的教学能力及班级教育教学情况,并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充分肯定成绩,适时指出问题,督促每一位教师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达到了规范教学各环节的目的。 三、存在问题: 1、教师整体思想观念与新课标理念上有较大差距,部分教师至今难弃旧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教学质量存在不平衡的现象。 2、学校管理还比较粗放,在管理机制上,尤其在教师工作业绩的评价体系上仍有许多不如人意的地方,这些都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凉州区武南镇上中畦小学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世泉  联系电话:15009440572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