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太平滩园林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76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太平滩园林场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太平滩园林场

宗旨

业务范围

为园区环卫绿化提供保障 园区绿化规划,园区绿地建设与管护 园区花卉苗木供应 园区卫生清洁,园区卫生设施建设与维护

   

凉州区永昌镇石碑村

法定代表人

黄多军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拨款)

举办单位

武威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

5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8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认真贯彻执行《条例》和细则有关登记规定,及时年检相关证件。

2014年凉州区太平滩园林场在园区管委会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本着学习先进,取长补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因地制宜,扬长避短,寻求推动工作的新措施、新办法。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促进了园林场又好又快发展。 一、扎实推进园区道路绿化及环卫工作 认真负责组织领导绿化环卫所职工进行了绿化苗木的灌溉,除草,修枝,涂白,防虫,整形修剪等管护工作。在绿化面积大,工作任务重情况下,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对园区的道路及时进行清扫,保证了园区道路环境清洁卫生,美化了环境。 二、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14年,我场将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开展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面提高职工素质,为加快推进园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有力支持。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纳入到年度工作目标管理之中,做到与经济工作同步研究,同步考评,考核结果与经济奖惩评优挂钩,用奖惩激励机制,促进创建活动,为实现生态园区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三、勤勉从政,廉洁奉献,着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2014年园林场班子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把反腐倡廉全面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 认真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把反腐倡廉全面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东生  联系电话:13884560197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