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四坝镇四坝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27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四坝镇四坝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四坝镇四坝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四坝镇四坝村六组

法定代表人

桑锐德

开办资金

7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财政拔款))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0.47

64.26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4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狠抓教学管理,促进质量提高,落实特色学校创建工作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管理是保证。一年来,我校用“教研促教学”的特色创建思路引领学校教学工作的管理,紧紧围绕教学工作这一中心,更新办学理念,研究制定了特色学校创建工作方案,贯彻落实学校、教师、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办法和措施,把学校管理工作做到了实处。加强了教学常规管理,严格教学制度,狠抓质量提高。 一是严格执行国家课程标准,开齐课程,开足课时。 二是严格坚持“五认真”、严格执行教案签批和作业检查制度。 三是通过规范的上课说课评课,达到了互帮互学,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效果。 四是学校领导深入教学第一线,抓教学常规管理,抓制度落实。 五是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学区举办的各种公开教学和观摩教学活动、课堂教学竞赛活动、联片教研活动,选派教师参加了中英项目培训、英特尔计算机知识培训、班主任及各种专业培训,吸取兄弟学校及国内外、省内外教育教学先进经验,了解各地教科研发展动态,以此推动我校创特活动的开展,提高我校创特水平。 六是将创特工作始终贯穿在教师日常的教学之中,每个教师根据自己教学学科的特点和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联系自身实际,制定教研课题,在教学中加以研究、探讨、改进、补充、完善,按照确定的思路,随时反思,随时总结,学期末或年终形成阶段性论文。 二、狠抓安全工作,创建平安校园 1、健全制度,强化措施,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及学校财产安全 2、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制度和安全应急机制。 3、努力创建“平安学校”,强化安全第一的意识。 三、重常规管理,抓制度落实,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一)加强了师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二)重视了重点工作的开展与管理 1、转变作风,树立正确的荣辱观。 2、加强了档案管理工作。 3、积极配合石羊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 (三)素质教育常抓不懈 (四)严把财经关,做好总务后勤工作 管好每一分钱,用好每一分钱,使我们总务后勤工作的基本要求,一年来,我们坚持规范财务管理行为,加大学校经费控制力度,落实收支公示制度,对学校固定财产和资产进行了重新登记评估。购置了卫生用具、体育用具,增添了部分办公用品,改善了学校体育卫生条件和教师办公条件。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其年  联系电话:18109357239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