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水利局水电幼儿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08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水利局水电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水利局水电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幼儿保育,幼儿教育。

   

凉州区东大街发展巷45

法定代表人

朱文海

开办资金

110(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水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10

110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7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执行

一、主要工作 1、教学工作 我园教务工作严格按照《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教学大纲》要求执行,全园各年级制定了班务计划,教学进度表、周计划等,教务园长与保教主任配合坚持每天进班、查班,并且实行月考核制度,把教育教学、幼儿出勤、安全、户外活动等各项工作列入月考核,经常组织教师进行业务学习及培训,今年9?12月我园全体教师参加了“国培计划全省民办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教师们认真听课、答题,按时完成了所培训的内容,并将先进的幼教理念运用到实际的教学工作中,取得了实效;本学期我园引入了“长征多媒体”教学,以它教学形式的灵活多样化、幼儿操作空间大等优势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赞誉。 2、内部管理 为了深化改革,加强管理,确保教职工直接行使民主权利,加强和完善了本园以“教职工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强化了园务公开制,建立了公开台帐,制定了具体的公开内容和工作制度及措施,以便教职工知园情,通园务,随时监督。 3、安全是生命之本,是工作之本。对于幼儿园来说安全工作更为重要,安全是幼儿园开展各项活动的基本保障,是幼儿园工作的头等大事。为此我园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放在幼儿园工作的中心位置上,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按年初制订的校园安全培训计划、学习内容,总计培训6次,并且在今年4月、9月分两次组织全园师生开展了消防演练等活动,在市、区多次组织开展的校园安全检查中,受到了好评。 二、开展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 120142月,我园被区教育局评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23月,我园被东大街街道办事处评为街道属地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33月,我园开展了春季新生幼儿家长开放日活动。 4527?29日,我园在幼儿园院内成功举办了“家园共乐庆六一”幼儿趣味游戏活动及幼儿绘画展;530日,在园内举行了全园幼儿体操、舞蹈文艺汇演,受到了家长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5627日,在全市幼儿教师技能比武中,我园教师王爱琴、顾淑惠荣获二等奖,高霞、赵蕾荣获三等奖。 676日,我园开展了全园幼儿家长开放日活动和大大班幼儿毕业典礼活动。 78月,我园食堂经多次评估考核,被区食药所推荐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89月,我园开展了秋季新生幼儿家长开放日活动。 911月,我园开展了“长征多媒体教学”竞赛活动,涌现出了许宏?、高秀霞等多媒体“教学能手”。 101117?28日,我园孟亚莉和马玉梅参加了“全区农村幼儿园评估”工作。 111211日,我园顺利通过了“省级一类幼儿园”的复评。 121218?20日,我园开展了全园幼儿家长专题讲座及家长开放日活动。 13、我园利用“三八”、“五一”、“五四”、“教师节”、“国庆”,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党在我心中”、“我是教师我骄傲”等主题演讲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顾晓峰  联系电话: 13909356829  报送日期:201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