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双城镇徐信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28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双城镇徐信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双城镇徐信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业务: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双城镇徐信村五组

法定代表人

鲁成良

开办资金

6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4.08

64.13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我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4年度,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双城学区的精心指导下,我校认真贯彻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教育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执行章程情况:学校不断建立健全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把各项制度落到实处。我校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管理及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积极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修订完善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并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如:《常规教学工作检查制度》《班主任工作管理制度》《教职工考勤制度》等,并将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与绩效工资挂钩。 二、业务活动情况: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规定,开足、开齐各科各类课程,开好实验课、信息技术课和综合实践活动课,积极开设校本课程。坚持德育为首,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利用校内外资源,积极加强家校联系,对学生进行理想、责任、感恩、法制、健康和安全教育等。开展了辩论赛、运动会、应急疏散演练、课间跑步等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素质。继续完善教师主导?教研支撑?评价引导?课堂反馈的教学管理体系,加大教学过程管理的督导与落实,抓质量检测的统计与反馈,常规管理进一步走向制度化和精细化。学校现有教职工15名,其中中级职称2名,初级职称13名。学校十分注重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师的专业发展。 三、社会效益和主要成绩:2014年我校教学成绩在全学区质量检查中名列第二的好成绩。 四、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财务资产管理运用状况:为提高学校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校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加强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形成了干事创业合力,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建立健全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加强对资产、经费的使用管理。完善经费的开支审批制度,学校所有经费必须经校长审批,报销票据须签上经办人姓名,说明购物或开支用途,并由理财小组审核后才能报销。实行财务公开制度,学校的开支帐目每季度在校务公开栏上进行公示,接受教职工和社会的监督。 五、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1.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要实现精细化管理,离不开制度的支撑,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体系,通过制度规范管理,通过管理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2.思想政治工作和工作作风还需加强。需要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学习焦裕禄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紧紧依靠群众,全力服务群众,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六、其它需要报告的情况: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陈福  联系电话:15009447265  报送日期:201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