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双城镇小果园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28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双城镇小果园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双城镇小果园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法展

   

凉州区双城镇小果园村二组

法定代表人

程忠辉

开办资金

5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4.84

54.84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4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上一年度按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变更登记的具体内容:法人变更。时间:2014年3月

2014年,我校工作在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以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针,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以学校特色项目建设为抓手,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在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内从事活动,不违背宗旨,不超越业务范围,遵纪守法、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努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提升办学品位。 一、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师生共同发展 坚持以人为本、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本质和核心,是学校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核心任务。教育以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办学以人才为本,以教师为主体。 学校教育质量的高低,从根本上讲,取决于教师队伍的素质,因此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培养一批德艺双馨富有创造性的教师,是学校一项长期、根本的任务。 1、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引领教师,弘扬高尚师德,力行师德规范 3、重视德育工作,强化德育载体,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1).上好《思想品德》和《品德与社会》课,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的作用。(2).“国旗下讲话”坚持不懈。(3).注重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 4.校长程忠辉同志为全校师生作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要内容的法制教育讲座,增强了小学生预防毒品意识,从而保证校园这方净土不受毒品侵害。 5.重大节日或纪念日系列活动:①三月五日,少先队组织同学们走上街头打扫卫生,清理建筑物上的垃圾广告,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②“三?八”节,少先队开展了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中队活动;③“七.一”党的生日,“颂歌献给党”的嘹亮歌声响彻校园;④教师节,又开展了以“师恩难忘”为主题的征文活动。⑤国庆前夕,喜庆祖国60华诞,中高年级开展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二、凝心聚力,精心打造“两支队伍” 1、坚持民主集中制,增进班子团结 2、加强学习和研究,提高教师专业素质 3、人文关怀、关心教师生活,它是学校内在发展的保障。 三、以教学为中心,坚持教研兴校,质量立校 1、认真落实教学常规,加强教学管理 2、搭建平台,促进教研,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3、重视特色项目建设,努力彰显学校特色 4、加强法制教育,重视安全工作,努力创建平安校园 四、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方向 1、学校操场没有硬化,办学条件有待改善 2、教师结构不合理,部分学科教师短缺 3、教师人数过少,教师工作量过大。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蔡水生  联系电话:15193528241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