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双城镇北安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28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双城镇北安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双城镇北安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 促进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双城镇北安小学

法定代表人

曹武

开办资金

5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2.1

52.04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度,我校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能够及时按照要求进行变更登记。2014年,我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4年度,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双城学区的精心指导下,我校认真贯彻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教育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执行章程情况:学校不断建立健全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把各项制度落到实处。根据管理及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积极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修订完善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并运用到具体工作中。 二、业务活动情况: 1、 抓好学校领导班子建设。 2、强师德、提师能,进一步完善学校德育工作体系。 3、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三、优化环境,狠抓安全、卫生、体育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1、抓校园环境文化建设。 2、切实抓好营养餐的领导、配发工作。 3、抓安全、保平安。学校成立安全领导小组。 四、加强财务、后勤管理,努力改善办学条件。 实行了财务管理和财务审批的民主理财制度,对学校大项财务开支均在行政会议上予以讨论,报请学区和教育局批复,每学期都对学校大项开支等在理财小组会议上进行公布,做到廉洁、务实、清楚、明白。 五、学校工作中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教学评价机制滞后,新课程改革落实不深入,对新课标学习掌握的不深、不透,对现代教育技术的掌握和运用还不够熟练。 2、教学管理不够细化,教学评价机制和量化考核需要进一步完善,师德建设还需加强。 3、教职工办公设备简陋,急待更新。 4、没有专业的英语教师,教师队伍仍需进一步建设,不断创新的意识还不够强,师生的思想政治和心理健康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 上述问题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着我校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但我们深信:只要我们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凝神聚力谋发展,狠抓管理提质量,就一定能够开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使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无。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无。

填表人: 杨斌福  联系电话:13993530940  报送日期:2015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