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清源镇中沙墩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47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清源镇中沙墩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清源镇中沙墩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清源镇中沙墩村三组

法定代表人

王禄

开办资金

6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6.3

65.05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6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本学年,我校在上级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在学校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下面,就这一学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狠抓师生的政治思想品德教育。 1、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师德优良的教师队伍。 努力培养一支安教、乐教,为人师表、严于律于、敬业爱岗、师德优良的师资队伍,是我们不懈的追求。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把教师的职业道德建设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组织教师学习了“十八大”精神、《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以及通过创设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等,不断提高教师敬业奉献精神和教书育人的责任感。 2、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争当科学发展标兵。 3、坚持德育为首,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  三、以联片教研为龙头,抓好教学教研工作。  1、认真做好教学常规工作。严格落实“教学五认真”。  2、通过加强学习、提高教师运用教学新理念的水平。 3、积极参与联片教研活动,坚持以研促教、提高课堂效益 四、认真实施特色项目,全面创建特色学校。 本学年,我校利用师资力量强的优势,以特色项目建设为突破口,促进特色学校的创建。 五、加强校园环境建设,绿化、美化了校园。 1、按照学区的安排,大力开展了校园环境建设活动。 2、做好校舍等硬件的维护工作。 六、认真作好安全工作。 1、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制定了安全工作检查制度、安全工作考核制度、岗位安全责任要求、安全教育防范措施、安全应急预案等规章制度。 2、对学生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3、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与班主任和家长签定了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赵建华  联系电话:13909356728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