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清水乡卫生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15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清水乡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清水乡卫生院

宗旨

业务范围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保服务。预防保健、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医学影像、医学检验、中医科

   

凉州区清水乡菖蒲村二组

法定代表人

马雪丽

开办资金

23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20

232

网上名称

凉州区清水乡卫生院

从业人数

21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的要求规范执行。

今年,我单位在清水乡党委政府和区卫生局的正确领导下,全院职工同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总结如下: 一、积极深入地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按照区卫生局、乡两级党委的要求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乡党委督导组的指导下,认真研究部署,统一组织实施,在全院上下掀起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高潮。通过“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通过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与当前社会发展相违背的“四风”,并制定了一系列的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及任务。通过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全力实施、狠抓落实,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同时做到了学习教育和医疗服务两不误。 二、公共卫生工作 一年来,在我单位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计划免疫、传染病防治、健康教育、慢性病管理、妇幼保健、中医药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1、计划免疫和传染病 每月定期开展预防接种,儿童计划免疫接种率达到100%, 2、慢性病管理 我院累计建立居民健康档案19395人,建档率达到96.1%,管理慢性病1479人,其中高血压1170人,糖尿病 277人,精神病 44人,65岁以上老年人 1985 人。 3、健康教育工作 我院定期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咨询, 4、妇幼保健工作 (1).以母婴保健为中心,强化孕产妇系统管理质量,与村医配合,为确诊怀孕3个月内的孕妇做好早孕检查及建卡工作。(2).加强儿童保健工作,儿童保健严格按照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要求建卡、建册并进行系统健康检查。(3).加强妇幼资料的管理工作,出生活产及时报告、体弱儿及时监测与管理。(4).及时准确的填好各种妇幼资料。乡村医生每月一次例会,半年进行一次妇幼相关知识的培训,提高他们的业务能力。5、村卫生室管理 我单位加强制度建设,建立了静脉输液监管制度、村卫生室督查制度、包村帮扶机制等切实加强村卫生室管理的制度。 三、基本医疗服务 今年我单位继续狠抓医疗质量管理,确保医疗安全。以“转作风、抓管理、优服务、促落实”为目标,以科室人员高素质、服务高质量、管理高效率为主线,强化教育培训,促进本单位的文明素质、服务能力和作风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截止11月底,我单位共接诊门诊3.8万人次、住院患者 147 人次。业务总收入61 万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2014.8.01-2017.07.31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生平  联系电话:13993510718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