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九墩滩开发指挥部洪水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54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九墩滩开发指挥部洪水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九墩滩开发指挥部洪水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九墩滩生态建设指挥部洪水村

法定代表人

贺虎山

开办资金

5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2.15

63.84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0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度,我校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2014年我校法人未进行变更登记。

我校在本学年的工作中,坚持科学发展观,围绕“质量立校,管理强校,声誉扬校”的目标,创设和谐发展的学校氛围,取得了一些成效,现小结如下: 一、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业务学习,提高教师素质 加强师德教育,树生先正师:根据区教育局和九墩滩党委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和“提质增效”活动,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政治理论,加强教职工及党员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大力开展师德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二、强化德育管理,净化育人环境 继续加强班主任管理和研究:定期召开工作例会,研讨各班教与学的情况,交流各班管理经验,探讨学生的思想动态,总结本周各班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于10月底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认真开展学区优秀班主任的评选活动。 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深入开展校园文化精神的讨论,提炼出校园文化精神的表述词“厚德自信”,并在全校认真开展各种活动深入贯彻“厚德自信”的精神理念,现已取得丰硕成果。 三、狠抓常规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学校继续组织全体教师实践课改理念,收到较好的效果。特别是学校组织领导和教学骨干为老师们献课,对促进年轻教师专业化成长起到积极的作用。现在已经基本形成质量兴校,以教学质量论英雄的良好局面。 四、严防群治,创建文明、净美的校园 在安全防范上,学校加强了值班制度,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利用早操、课间操、学生集会、国旗下讲话、班会课、黑板报等形式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五、其他工作 1、积极创建“参与式教学”、“我要动手做”、“我要讲英语”特色学校。制定了特色学校创建实施方案,并按实施方案制定的阶段逐步推进,科学合理地开展工作,现已取得初步成效。 2、落实联片教科研工作计划。本学年,我校组织开展了三语、四数同年级同科目新课改观摩活动,获得了学区及兄弟学校的一致好评。 3、开展并完善各项培训工作,按学校发展计划完成预期的各个目标,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一学年来,我校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距形势的要求还有不足之处,素质教育的各个环节措施落实不够扎实,有些工作浮在表面,尤其是创新教育的探索与改革力度不够。今后我们要扬长避短,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为培养跨世纪合格人才而努力奋斗。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成堂  联系电话:0935-2315581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