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黄羊实验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67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黄羊实验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黄羊实验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黄羊镇镇北路1号

法定代表人

曹发平

开办资金

39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02

414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32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条例规定执行 本年度无变更

一、工作成效 1、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自教育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之后我校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共组织集中讨论3次,举行报告会2次,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次,党员组织生活会1次,通过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收到征求意见200多条。全校党员按时学完规定的学习篇目,撰写心得体会,支部委员完成了相关的调研报告。通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全校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2、发挥党员作用,强化队伍建设 一是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密切党群关系。党员干部做表率,切实做到尽职尽责,坚持学习教育、教学理论,深入教学一线,经常深入课堂教学进行听、评课,每学期达30余节,和老师们一起探讨新课改。 二是党员教师和青年教师开展“师徒结队帮扶”活动,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三是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学校党总支坚持以在教学第一线青年骨干教师为发展党员的重点。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严格预审制度及发展程序,保证发展重点和质量。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根据本人申请和平时工作表现,经组织考察确定本年度入党积极分子为李淑云并报送上级党组织。 3、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是根据中办《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和区教育局的相关部署,全校掀起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育处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队会,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时利用国旗下讲话、手抄报、黑板报、橱窗专栏和校园广播等,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人人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是设立道德讲坛。学校在教学楼三楼多媒体教室设道德讲堂,制定相关的管理制度,按活动安排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主要是面对教师和学生进行讲座和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教育工作力度。 二、今后努力的方向 1、加强理论学习 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在学习方式上多动脑、多动手,运用形式多样的学习方法,提高全体党员教师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 2、加强管理,提高工作效能 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轮流值周制度,校级领导对校园安全日巡查、周检查、月抽查制度,领导干部坚持一线主科教学制度,领导干部随机下班听课制度,抓牢作风纪律、切实加强领导干部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意识。 3、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的从政行为;经常性地开展警示教育,用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教育党员,使党员从正面典型中得到启发,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并依据凉州区黄羊实验小学“两方案一计划”中的整改问题及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做到警钟长鸣,增强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肖永雷  联系电话:15214128621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