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洪祥镇陈春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32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洪祥镇陈春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洪祥镇陈春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宗旨: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范围: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洪祥镇陈春村十组

法定代表人

董百浩

开办资金

56.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3.96

59.42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0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上一年度按规定执行申请变更登记。法人代表:董百浩 开办资金:56.7万元。2014年3月24日登记。

本年度,我校工作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工作责任书,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总结如下: 一、加强了学习,提高了认识。 1、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了十八大和十八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并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 2、学习了新版各课课程标准,每位教师写出了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 3、学习了小学教师专业标准,使每个教师都能按标准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 二、开展了系列活动。 1、认真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扎实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3、结合“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活动,开展了“联校联生、强教为民”活动,学校领导联系班级,教师联系学困学生,进一步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 三、努力改善了办学条件。 新购置了电脑桌11张、垃圾车1辆、办公椅40把,维修了微机室地坪50平方米、伙房地坪30平方米、教师炉灶1个、伙房顶棚30平方米,粉刷了伙房墙壁,重新更换了校园内的名人名言牌,制作了部分名人名言牌框架,购买了打印一体机1台和100米水管,美化绿化了校园环境共计费用四万多元,进一步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 四、加强学校管理,规范各项工作。 1、健全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使每位教师明确了责任,恪守职责,干任何工作都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2、加强教学常规管理。 3、加强了学校的安全工作。 五、积极开展新课改实验工作,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 1、抓学习。利用每周星期四业务学习,每位教师都学教法,谈教改。 2、抓实践。开展了以上课、说课、评课为内容的公开教学活动2次;骨干教师观摩课活动4次。 3、抓教研。组织教师看名师的上课录4课时, “班主任经验交流”、 “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研讨”等活动共4次。 4、我校董兴教师在《中小学教育》上发表论文并评为一等奖。 六、认真做好了“学生营养餐”发放和学生学籍信息采集工作。 1、按上级部门要求认真做好了学生营养餐的发放工作,保证每一个学生都享受到了国家的这一项惠民策。 2、根据上级部门要求精神,认真做好了学生学籍信息的采集工作,我校学生信息已全部按要求录入了学籍系统。 七、加强了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工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保证每天一小时的阳光体育活动,坚持每天做广播体操和眼保健操,举行了全校运动会及学生体质健康数据测试各1次。 卫生方面。对各班卫生进行了日检查,周评比,对学生进行了食品卫生、预防地方病、常见传染病、流感防治等专题教育活动。 艺术教育方面开展了2次艺术活动。 八、存在的问题。 1、操场面积小、地面尘土多需硬化、围墙老化、体育设施少,不能满足正常教学需要。 2、教室内地面砖头风蚀、凹凸不平需整修。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许天年  联系电话:13893550491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4日